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目前分数保级不保险 今年引援很成功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2比战胜了武汉卓尔队。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两个半场截然不同,这也是我们赛前所说的,这是一场技战术能力很强的比赛,所以要避免失误。”

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施蒂利克这样点评,“我们上半时进攻端没有快速决策,实质性的传球不多,进攻端决心不够强,很多时候传球都缺乏快速转移,更多是横传和回传。不过下半时攻防节奏更快,两队都把重心放在了进攻上。最后十分钟对方大举进攻,我们一直坚守阵地。感谢杜佳的扑救,挽救了球队。当然如果2比0我们踢得更聪明一些的话,会直接杀死比赛,当然我们正在走向成熟之中。”

对于球队目前所处的保级分数,施蒂利克认为还不太保险,“我们下轮比赛要对阵上海上港队,当然球队目前信心很足。间歇期后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我们希望利用这三场比赛达到理论上的保级分数线,最快速地完成保级任务。”目前泰达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老帅表示:“不仅仅是阿奇姆蓬,谭望嵩也是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他们都是带伤出场,这些球员做出了很好的牺牲精神。”

无论如何,两连胜之后,泰达的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施蒂利克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今年我们引进了5名内援和1名外援,这是教练组做出肯定答复之后引进的球员,所以会更好的告诉俱乐部,引援还是非常成功。例如刘洋之前那个赛季很少出场,朴韬宇是中甲联赛的球员,他们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iegohd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