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2-1终结卓尔5轮不败 阿7造点+破门乔纳森点杀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9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主场2-1小胜武汉卓尔,第52分钟乔纳森破门,第70分钟阿奇姆彭破门,第78分钟拉斐尔破门。

比赛焦点

  1. 傅明5个月后重新担任主裁:傅明在这场比赛里,也是时隔5个月后重新担任主裁。之前他在执法鲁能VS建业的比赛里,发生重大的错误,故而一度淡出。
  2. 卓尔5轮不败遭终结:卓尔此番客场不敌泰达,这也令球队5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到终结。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杨帆在距离球门30米的距离,直接起脚远射,但却没能形成任何威胁,直接将皮球打偏。

第7分钟埃弗拉在前场争顶头球的时候,被同时起跳的杨帆用肘击打到,他也因此倒在了地上,比赛也一度暂停。但幸好埃弗拉的问题不大,随即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8分钟泰达左路输送威胁传中,这时禁区内的郑凯木头球摆渡,将球做给球门球包抄的乔纳森,随即乔纳森头球接力头槌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14分钟卓尔前场展开快速反击,王凯左路面对着前场的一片空阔地展开突破,随即他输送传中球,门前卓尔形成2点包抄,巴普蒂斯唐铲射但没能碰到皮球,卓尔错过良机。

第15分钟时,转播镜头给了在看台上观战的李铁,李铁正襟危坐,似乎嚼着口香糖。李铁因为在上周末面对申花时同当值裁判和申花替补席发生冲突,遭遇到2场停赛。

李铁看台观战

第28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奇姆彭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进攻方却没有抢到落点,随即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解围。

第30分钟乔纳森在大禁区前左路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后迎球大力抽射,但他的打门却稍稍打偏错失良机。

第35分钟卓尔获得左侧角球,刘云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混战之中,姆比亚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选择一脚倒钩射门,但却将皮球直接打高,没能形成威胁。

第37分钟泰达获得右侧角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埃弗拉奋力顶出没能形成威胁。

第40分钟刘云在中场逼抢的过程里,将赵宏略给直接踢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傅明出示黄牌警告。赵宏略也倒在了场地上,比赛一度暂停,但他的问题不大,随即也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43分钟李行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这时巴普蒂斯唐快速插上胸部停球后形成良机,但刘洋先出一脚及时将皮球破坏。

第46分钟卓尔获得左侧角球,刘云操刀主罚到禁区内,这时埃弗拉抢到落点大力头槌攻门,但却防守球员奋力顶出,化解了险情。

第52分钟乔纳森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奇姆彭得到皮球快速插上,廖均健在旁边进行干扰,卓尔门将董春雨出击时没能刹住车,将他直接给踢倒,主裁判罚点球。乔纳森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泰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阿奇姆彭造点

乔纳森破门

第58分钟乔纳森禁区外看到无人盯防,他直接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奔死角方向,董春雨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67分钟乔纳森在禁区外带球突破的过程里,直接起脚大力抽射,但皮球却直接打在球门立柱上,泰达错失扩大战果的机会。

乔纳森中立柱

第69分钟买提江长传球,荣昊左路快速插上处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他带球杀奔到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阿奇姆彭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入球门。但起初边裁认为荣昊在接球的过程里越位,认为进球无效。但傅明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进球有效,泰达以2-0锁定场上胜局。

阿奇姆彭破门

第76分钟埃弗拉禁区外大力抽射,但杜佳奋力做出扑救将球扑出底线。

第78分钟拉斐尔将皮球分给姚翰林,随后姚翰林将皮球输送到左路,埃弗拉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拉斐尔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卓尔将比分追成1-2。

拉斐尔破门

李铁标志性吹头发

数据分析

双方攻势旗鼓相当,卓尔射门以13-12稍占上风,双方射正皆是6次,卓尔在控球率上反倒以56%-44%占据上风。但泰达在场上的进攻效率更高,这也令津门虎如愿获得3分。

天津泰达(4-4-2)

门将:1-杜佳;

后卫:11-谭望嵩(72’23-雷永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18-朴韬宇(86’26-曹阳)、13-郑凯木、25-买提江、14-荣昊;

前锋:10-乔纳森、7-阿奇姆彭(79’22-郭皓);

武汉卓尔(4-5-1):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60’9-拉斐尔),3-刘毅。

中场:26-刘云(77’33-常飞亚),24-王凯(68’8-姚翰林),17-埃弗拉,11-周通,20-李行。

前锋:10-巴普蒂斯唐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