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书豪透总冠军奖杯为何能来中国 谁令昆凌捂嘴偷笑?

(广州豪友明星赛前方特派员/衣依)

8月初的广州,酷暑难耐,第三届豪友明星赛在这里举办,更是增添了夏日的一份火热。球迷们心心念念的林书豪用一记记暴扣和三分掀起声浪,李易峰、邓伦和萧敬腾等人气明星的应援粉丝们的尖叫声更是要掀翻顶棚。但是在球员们出场的时候,前两次明星赛都没有缺席的那个人的身影却消失不见,所有人都仰着脖子打听着消息,等待着那个人的身影。

他就是周杰伦,在比赛开始前,我们所有人都被通知:周杰伦的航班由于台风延误了。

作为前方特派员,我挤在记者和摄像们的中间,互相窃窃私语打听着消息,“听说他下半场才来?”“听说他航班延误还没有出发?”现场主持人播报周杰伦航班延误的消息,现场也是一阵失望的声音。

比赛的进程起伏不断,吴建豪痛苦倒地让我们都捏一把汗,整个上半场他都以一条腿搭在替补席的姿势观看比赛,两队球员更是轮番过来询问。萧敬腾的快速上篮与得分能力震惊全场,书豪手感渐渐打开,气氛渐渐热起来,全场观众也暂时忘记周杰伦未能到场的遗憾,但是第二节在一次暂停之后,全场突然发出一阵惊呼,他来了!

周杰伦的姗姗来迟引爆了全场最大的欢呼声,他向大家示意道歉之后,马上开始热身,从下飞机赶过来到进入球场,中间没有丝毫停歇。而作为此次赛事的主人林书豪,也马上当起了天王的球童,在篮下为周杰伦喂球,试着让他赶快找到状态。

下半场,天王嫂昆凌也悄悄坐到了周杰伦背后的替补席,杰伦因为一直赶路状态不好,就选择频繁给队友喂球,一个背传失误引得天王嫂在下面捂嘴偷笑,等到周杰伦终于命中中投时,昆凌在场下也是举着手机边拍边笑,为老公感到骄傲。

令现场最震惊的环节,莫过于NBA总冠军奖杯亮相的一瞬间,现场多少人都从来没有离NBA总冠军奖杯这么近过,哪怕是在顶棚远远看一眼。那是中场的一个环节,但所有的明星也都忘记热身这回事,纷纷围着奖杯求合影,邓伦更是拿着奖杯和周杰伦合影,不仅圆了冠军梦,还当场追星成功。

书豪在赛后告诉腾讯体育,他为了能够更加重视这次的豪友明星赛,特意向猛龙队申请,希望能够将奥布莱恩杯带到中国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