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5-0西汉姆取开门红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客场5-0大胜西汉姆,拿到新赛季开门红,热苏斯破门,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阿圭罗替补出场罚进点球,7000万新援罗德里戈首秀。

比赛亮点

  1. 卫冕冠军大胜登顶:做客面对劲旅西汉姆,瓜迪奥拉的球队成功压制住对手并拿到5-0大胜,此役过后曼城暂时超越利物浦排名榜首。
  2. 沃克极限超车送助攻:都说沃克速度快,今天算是再次证实了。开场仅25分钟沃克右路极限超车送出助攻,那惊人的速度就像是开了挂。
  3. VAR吹掉曼城进球:本赛季英超引进VAR技术,第53分钟热苏斯的进球经过VAR介入因斯特林肩膀略微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这是英超第一个被VAR吹掉的球。
  4. 腾讯体育评MVP:斯特林 曼城7号此役表现极为活跃,他在下半场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此役过后斯特林暂时排在射手榜首位。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罗德里戈后场玩火丢球,兰奇尼突入禁区在罗德里戈干扰下倒地,但麦克-迪恩拒绝判罚点球。

第9分钟,沃克分球,马赫雷斯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大力低射,法比安斯基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出。

第15分钟,马赫雷斯做球,大卫-席尔瓦外围左脚抽射只是稍稍打偏。第21分钟,德布劳内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扣倒克雷斯维尔左脚低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25分钟,马赫雷斯直塞,沃克高速插上倒三角传球,迪奥普前点解围蹭了一下,热苏斯抢点扫射破门,0-1!

第45分钟,迪奥普解围失误,热苏斯禁区前断球有打空门的机会,但巴西国脚的射门直接送回到门将怀中。

第5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加速甩开巴尔布埃纳分球,斯特林左路插入禁区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低射穿裆破网,0-2!

第53分钟,津琴科传球,大卫-席尔瓦顺势将球敲入禁区,斯特林及时插上低传门前,热苏斯包抄轻松吃饼,0-3!经过VAR介入,斯特林因肩膀略微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这是英超第一个被VAR吹掉的球。

第73分钟,西汉姆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门前大腿将球垫向大门,埃德森神反应挡出,随后兰奇尼头球补射又被巴西人飞身扑出!

第75分钟,斯特林与马赫雷斯打出踢墙配合单刀杀入禁区,曼城7号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挑射空门得手,0-3!经过VAR介入后,斯特林进球被认定有效。

第86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突破被迪奥普放倒,主裁判麦克-迪恩将手指向点球点,阿圭罗主罚的点球被扑出!

但VAR介入后法比安斯基提前移动,阿圭罗第2次站上12码,这一次KUN神没有再挥霍机会劲射破网,0-4!

第91分钟,马赫雷斯手术刀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推射破门,0-5!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完全压制西汉姆,尤其是在右路,沃克完全打爆克雷斯维尔,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4比5,射正9比3,控球率57.2%占优,瓜帅的球队配得上这场大胜。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弗雷德里克斯、4-巴尔布埃纳、23-迪奥普、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19-威尔谢尔(11-斯诺德格拉斯56')

中场:8-费利佩-安德森(9-埃尔南德斯65')、10-兰奇尼、30-安东尼奥(18-弗纳尔斯46')

前锋:22-哈莱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79')、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80')

前锋:7-斯特林、9-热苏斯(10-阿圭罗69')、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