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了!37岁王栋中甲世界波梅开二度 这状态是真妖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晚的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迎来焦点大战,联赛领头羊呼和浩特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青岛黄海青港。比赛中,王栋两进世界波成为关键先生,要知道王栋今年已经37岁了。

王栋(资料图)

上半场比赛,双方僵持不下,但王栋挺身而出,他禁区外围直接起脚怒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青岛1-0领先。

王栋上半场的世界波

下半场比赛,王栋又复制了他的远射破门绝招,黄海发出大力界外球,禁区内争抢后,王栋禁区外围得球,直接拔脚怒射,直接洞穿呼和浩特大门,黄海2-0领先。

王栋世界波梅开二度

如果黄海本场取胜,他们的积分就将反超呼和浩特,因此,王栋的两个世界波毫无疑问是价值连城的。

作为37岁的老将,王栋展现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本赛季已经数次破门,并有助攻进账。曾效力于亚泰、重庆、泰达的他,回到家乡依旧是球队的大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