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1日9:10视频直播响尾蛇vs道奇 响尾蛇冲国联外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09:10将上演一场国联西区内战,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作客洛杉矶道奇球场,挑战分区霸主道奇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第二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系列赛首战,响尾蛇依靠捕手卡森-凯利的双响炮,在延长赛第11局击败道奇。拿下三连胜的响尾蛇继续以59胜57负占据国联西区的第二位,目前距离国联外卡线只有触手可及的1.5场。目前国联外卡形势仍然扑朔迷离,东区的国民、大都会和费城人,中区的酿酒人和红雀均微弱领先于响尾蛇。

而道奇的五连胜被终结,但最近10场仍然拿下8胜,显示出极强的统治力。77胜41负的战绩继续保持国联第一,65.3%的胜率远远抛离其他还不到六成的国联球队,在全联盟仅以微弱优势落后于扬基和太空人的65.5%。道奇本季在主场录得46胜16负的傲人战绩,对阵五成以上胜率强队也有37胜23负的佳绩,连续第七年称霸国联西区只是时间问题。

比赛看点

两队战绩差距高达17个胜场,但还看得到外卡希望的响尾蛇绝不轻易放弃。加上两队先发投手状况的落差,响尾蛇本战还是很有机会再赢一场。

先发投手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阿莱克斯-扬

道奇队先发投手:前田健太

响尾蛇本场派出阿莱克斯-扬担任先发投手。这位年轻的25岁左投本季登陆大联盟就有亮眼表现,7次出场包括6次先发就拿下4次胜投,自责分率是优异的2.60。他上一次先发是8月2日面对国民,虽然吞下生涯首次败投,但其实他投得相当出色,6.0局的投球只丢两分,被敲3安打还有3次保送,送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

而道奇队则派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担纲先发。这位31岁右投近期表现陷入泥沼,六月份至今出赛12场包括11次先发,吞下6次败投,难求一胜。最近7场先发自责分率6.26相当糟糕。他最近一次先发是8月4日对教士,仅投2.2局就丢5分退场,无关胜败。本场将是前田第100次大联盟先发,他必须为捍卫自己的先发轮值位置而战。

焦点明星

响尾蛇三垒手爱德华多-埃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来自委内瑞拉。这位30岁的左右开弓打者此前定位是內野工具人,并不以打击见长。但连续三个赛季持续进化后,他已经转型成为不容忽视的重炮手,25支本垒打、长打率.527等各项打击数据创出9年大联盟生涯以来的新高,93分打点更是目前全联盟最多。

而道奇三垒手则是红发强打贾斯汀-特纳(Justin Turner)。这位34岁右打者本垒打产量不算高,2017和2018球季各产出21支和14支,但特纳在这两个赛季都有破四成的上垒率,显示他是一位很难被解决的优秀打者。本季108场出赛有17轰进账。上垒率3成69,攻击指数.847也相当优异。他的近况也相当理想,最近7场打击率高达3成33,攻击指数高达.927。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