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战天海是赛季最重要一场 不能重蹈亚泰覆辙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傍晚,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的赛前发布会进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迪力穆拉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明天的比赛是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球队不愿意重蹈上赛季长春亚泰的覆辙,尽量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决赛,前一段时间我们也踢了不少艰苦的比赛。尤其是作为主队,我们想尽快实现我们的目标。对手也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情况,而在努力和拼搏着。他们最近的比赛结果是不错的,比赛也是非常有信心的。所以在这场比赛的准备上面,球队在方方面面准备好,要有十足的侵略性,动力十足的去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一方面是在队员们面前强调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也希望球迷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来球场支持我们,也理解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虽然对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比赛,但在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中,这是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

球员代表迪力穆拉提表示,“这周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像决赛一样的踢,希望有好的结果。”

在被问到为何带迪力穆拉提来参加发布会,小克鲁伊夫先是开了一个玩笑,“因为训练过后,时间不够,我们最后一个环节是练定位球,因为迪力穆拉提不用参与,所以带了他过来。”随后,小克鲁伊夫说,“谈到这名球员,从他到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是一名非常有饥饿感,非常上进的球员,一直想学到更多的东西,提高自己的能力。他能够踢上比赛,来源于他自己的付出。继续他保持这种脚踏实地,低头苦干的精神。他能够来到这里出席发布会的原因,是因为他一直在训练中比赛中的努力和付出,我对他的建议是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

在被问到比赛中会不会给更多老将机会?小克鲁伊夫则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对阵大连,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获得了比之前更多的进攻机会。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有重要的球员伤病情况,有新的球员加盟,也有球员离开。年轻队员获得比赛的机会,不是因为他年轻,也不是联赛的相关规定,而是因为他们配得上上场。”

至于为什么将这场比赛看作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小克鲁伊夫则透露道:“我们赛季的目标就是实现保级,这个依然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面对的这个对手,刚刚是在保级线的上面,因为我们想远离保级区,远离这个危险的区域。去年有一个球队在22、3轮的情况下,也获得了这么高的分数,结果最后掉级了。所以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去拼搏去努力,获得更多的积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