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9林书豪明星慈善赛开战,李群带队的李群豆浆爸爸队115-109战胜林书豪带队的书豪奶茶兄弟队。轰下46分的萧敬腾获得MVP,林书豪41分,邓伦27分,李易峰21分。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精华时刻

周杰伦“迟到”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因为台风的影响,开场时周杰伦还在来的路上。对于好兄弟林书豪的邀请,他迟到了,但绝不会缺席。次节战至中段,身穿18号球衣的周杰伦赶到现场,他立刻上场打球。穿着长裤的周杰伦很另类,也更耀眼,全场为他欢呼。

吴建豪意外受伤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首节还剩4分46秒,本来腿伤未愈的吴建豪和高以翔在抢篮板时相撞,吴建豪倒在地上捂着左膝,表情痛苦。球员们都围拢过来,经过治疗,吴建豪站了起来,走到替补席冰敷,全场为他鼓掌,为了安全起见,之后他没有出场。

书豪大帽惹怒雨神

次节刚开始,张宁三分不中,萧敬腾拿到篮板,他利用速度直杀篮下,之前他已数次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分,不过这次面对的是林书豪,书豪直接送出大帽。林书豪笑了,萧敬腾也笑着“怒推”林书豪。

众星齐举奥布莱恩杯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在刚刚结束的2018-19赛季,林书豪随猛龙夺得总冠军。在中场休息期间,林书豪带着总冠军奖杯和大家分享,众星一同举起奥布莱恩杯,并分别手捧奖杯合影。

雨神复仇书豪

第三节中段,林书豪外线三分出手,萧敬腾斜刺杀出,高高跳起送出大帽,为自己上半场被书豪封盖报了仇。完成封盖后,萧敬腾摔倒趴在了地上,就在大家都为他担心的时候,萧敬腾笑着站了起来。

周董脑后传球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周杰伦在比赛中多次送出不看人的传球,惹得队友也纷纷效仿。次节末段,周杰伦前场拿球,他再次秀出帅气传球,不过这次偏差有点大,他的脑后不看人传球和目标陈建州距离过大,直接传给了替补席的欧阳靖。

孙楠开场献唱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孙楠一曲耳熟能详的《不见不散》,为明星赛拉开序幕。慈善赛的两位牵头者林书豪和李群出场,代表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为孙楠颁发了荣誉理事长的奖杯,“比赛中有很多好朋友,这次能看到他们打球,特别开心。谢谢书豪,我心中的Super Star。”孙楠说。

比赛回顾:

林书豪明星赛-豆浆爸爸队6分险胜 萧敬腾46分夺MVP

比赛开始后,打控卫的李易峰为豆浆爸爸队率先得分,林书豪两次外线不中后突入内线打进,联手邓伦带领奶茶兄弟队10-4反超。

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奶茶兄弟队打得更加流畅,邓伦连续上篮命中,奶茶兄弟队20-10扩大优势。萧敬腾不断突破冲击篮下为球队追分,率队打出一波10-0,林书豪上篮命中,首节奶茶兄弟队22-20领先。

次节萧敬腾进入砍分模式,他不断突入篮下,外线三分也有,带领豆浆爸爸队31-33紧咬比分。林书豪手感不佳,张宁连续得分帮助豆浆爸爸队反超比分。周杰伦登场掌控球权,多次助攻队友帮球队再次取得领先,随着林书豪三分命中,奶茶兄弟队53-49领先4分。

上半场奶茶兄弟队的林书豪轰下20分,邓伦得到10分,陈建州贡献12分,钟显超7分;豆浆爸爸队的萧敬腾砍下19分,张宁12分,李易峰8分。

比赛来到下半场后,林书豪联手邓伦带队保持领先,李易峰造犯规帮球队追分,欧阳靖也连续上篮得手,豆浆爸爸队紧咬比分。周杰伦接林书豪传球得分,此节结束,奶茶兄弟队77-72领先。林书豪和邓伦此节均再拿9分,萧敬腾单节贡献12分。

末节决战,钟显超送出单手劈扣,开始了他的扣篮表演,萧敬腾上篮为球队止血,此节过半,奶茶兄弟队92-83领先。最后半节,艺人得分翻倍,邓伦外线命中“六分球”,萧敬腾回敬4分,邓伦2罚1中再添2分,奶茶兄弟队100-89领先。

萧敬腾联手林书纬追分,李易峰再得4分,豆浆爸爸队105-107仅差2分。最后1分钟,李易峰打板6分,豆浆爸爸队反超4分,欧阳靖送出抢断,林书豪下手抢断犯规,高以翔罚球再添4分。邓伦最后一攻6分球不中,全场比赛结束,豆浆爸爸队115-109赢球,李群带领的球队连续第3年获胜。

全场比赛豆浆爸爸队的萧敬腾轰下46分,李易峰得到21分,高以翔和张宁均贡献12分,欧阳靖8分;奶茶兄弟队的林书豪砍下41分,邓伦拿到27分,陈建州12分,钟显超19分。

历史回顾:林书豪明星赛助力慈善

2017年夏天,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正式创办,林书豪明星赛同年开打,在明星赛当天成立了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通过林书豪以及众多热爱篮球运动明星的影响力,推广篮球,助力慈善。参加首届林书豪明星赛的包括周杰伦、吴建豪、高以翔、辰亦儒、张宁江、唐志中、李昕等明星,林书豪带领黑队,他在比赛中狂砍57分,最终李群带领的白队获胜。

2018年,林书豪再次发出倡议,第二届林书豪明星赛开战。周杰伦、萧敬腾、陈建州、范玮琪、欧阳靖、高以翔、张宁江、张哲瀚、李群、黄旭、艾福杰尼、王阳明等明星到场助阵,林书豪带领的黄队126-135不敌李群带领的蓝队。林书豪明星赛已不仅是一场一年一度的明星赛,已打造为持续性专业化的篮球盛事。

双方首发:

书豪奶茶兄弟:林书豪、陈建州、吴克群、邓伦、吴建豪

李群豆浆爸爸:李群、高以翔、欧阳靖、萧敬腾、李易峰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