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荣耀世冠决赛:eStar4-2RW侠 猫神获得F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于今日在深圳打响,由K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战队eStarPro对阵到同样来自KPL赛区的新晋强队RW侠。两支战队在此前对阵的过程中均相互零封过对手,在今日的比赛中eStarPro4-2战胜RW侠,六朝元老不负初心,问鼎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杯。猫神成功斩获FMVP。

今日最佳:

eStarPro陈正正(ID:Cat)队伍大脑,指挥操作兼备,征战六届斩获第七座奖杯,获得FMVP称号。

RW侠逆风鏖战翻盘,橘右京果断切C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开始,和平开局,RW侠拿下小暴君后,eStarPro希望凭借武则天大招开启反打失败,RW侠击杀三人优势开局。比赛进行到5分钟,老夫子在上路绑到橘右京并将其击杀,下路三人抱团将RW侠外塔推掉,再拿下小龙完成经济反超,成功缓解开局劣势。比赛进行到7分钟,eStarPro和RW侠双方互换边路外塔后,在中路开启团战,而橘右京强势入场直接击杀公孙离和孙策减缓了eStarPro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9分钟,双方在中路右侧河道处开团,太乙真人完美大招保护,帮助队友击杀掉夏侯惇与上官婉儿,再成功拿下黑暗暴君。比赛进行到12分钟,双方中路开团,橘右京在团战中一闪击杀公孙离帮助队伍成功拿下团战再拿掉主宰。

比赛进行到15分钟eStarPro中路开团,率先击杀前排后,双C遭橘右京击杀,而随后eStarPro凭借仅胜的三人,成功击杀橘右京团灭RW侠并拔掉中路外二塔。比赛进行到22分钟,eStarPro再次想进攻RW侠高地,最终凭借橘右京的击杀能力切后。在随后的团战中,裴擒虎盯住公孙离,又团灭eStarPro拿下比赛。

eStarPro及时调整,王昭君灵性控制扳回一城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eStarPro三人抱团入侵对方红区,并成功反红,随后成功拿下第一条小暴君。比赛进行到3分钟王昭君冰冻并击杀掉苏烈拿下一血,随后再在上路配合队友击杀赵云。比赛进行到6分钟,赵云扎入eStarPro人群中,击杀鬼谷子。比赛进行到8分钟,裴擒虎在上路蹲到并单杀元歌后配合队友推掉上路外塔。

比赛进行到8分钟,王昭君在中路多次冻住对方,成功先后击杀苏烈,再配合曹操的切后击杀元歌,成功推掉中路外二塔再拿下主宰,对RW侠造成强势的兵线压制。比赛进行到11分钟,eStarPro先后推掉中上两路高地,随后快速推掉水晶,扳回一城。

eStarPro强势进攻,貂蝉快速终结比赛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进行到2分钟,盾山盲抱,配合队友击杀对方打野百里玄策拿下一血。比赛进行到3分钟,在RW红区兰陵王冒头先行被杀,随后再配合队友持续进攻再击杀猪八戒。比赛进行到4分钟,貂蝉凭借经济和等级的领先,再在中路配合队友击杀掉对方的中路不知火舞。

比赛进行到6分钟,eStarPro在对方蓝区狭口开团,己方典韦空蓝,而对方五人抱团。RW侠成功击杀eStarPro三人,成功将经济扳平。比赛进行到8分钟,双方在RW侠下路开团,貂蝉凭借等级和经济优势,配合队友在下路成功拿下三杀再推掉对方下路高地,随后拿下主宰。比赛进行到10分钟,典韦配合队友在上路击杀猪八戒后集体转从中路开团,并成功团灭RW侠后配合主宰推掉RW侠水晶,十分钟结束团战成功拿下比赛。

eStarPro关羽姜子牙配合破盾,强势进攻进入赛点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玄策凭借刷野速度和姜子牙的等级加成,配合帮助支援关羽成功击杀孙策拿下一血,随后eStarPro再凭借等级优势率先拿下小龙。比赛进行到3分钟,双方均进行对边路的GANK,eStarPro成功在下路击杀李信。比赛进行到5分钟,eStarPro三人抱团进攻上路,成功击杀盾山与孙策两人,再推掉上路外塔,成功建立经济优势。比赛进行到7分钟,eStarPro率先中路开团,率先击杀盾山后再击杀孙策,随后RW侠成功反杀关羽。双方打成1换2。

比赛进行到8分钟,百里玄策支援下路,与程咬金配合击杀李信,随后压住视野成功拿下主宰。姜子牙大闪压残对方血线后,关羽进场成功击杀对方双人。比赛进行到10分钟,eStarPro成功拿下黑暗暴君,企图从下路上高地。盾山在高地处抱回百里玄策并击杀,但eStarPro凭借经济优势关羽和姜子牙成功化解尴尬局面,此时程咬金成功在中路进行压线。比赛进行到15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1W,eStarPro从上路高地处企图破高地。姜子牙大闪压血线配合关羽进场,击杀RW侠四人。而RW侠李信一人击杀对方三人成功守下eStarPro的进攻,eStarPro仅剩程咬金一人。

随后,eStarPro全员复活后,在中路集合团战,率先击杀对方四人后,凭借中路兵线成功推掉水晶,成功进入赛点。

RW侠达摩切后出奇迹,重压之下扳回一城

第五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下路企图换血,RW侠率先击杀张飞拿下一血,而随后eStarPro边撤边打,成功击杀对方两人再拿下小暴君。比赛进行到2分钟,中路达摩将上官婉儿上墙,成功击杀下路再压残孙尚香血线,同时上路推掉防御塔三线开花。比赛进行到7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孙尚香率先击杀太乙真人,达摩一技能击中3人击杀上官婉儿后压退eStarPro压掉中路外塔,再顺势拿下主宰。比赛进行到9分钟,达摩再在中路将上官婉儿上墙并击杀。

比赛进行到11分钟,RW侠压掉eStarPro三路外二塔,仅剩三路高地。比赛进行到13分钟,RW绑住铠后,被张飞大招喷住三人,随后eStarPro发起进攻,反杀对方,稍延缓兵线压力。比赛进行到16分钟,双方在eStarPro的下路开团,凭借婉儿的连招和铠的进攻成功打成0换3,成功将经济劣势挽回。比赛进行到20分钟达摩在中路处成功击杀eStarPro双C,再凭借兵线成功击破对手水晶,扳回一分。

eStarPro磨塔流战术显奇效,六朝元老不负努力问鼎金凤凰

第六局比赛一开始eStarPro进入对方蓝野区,并成功反蓝。比赛进行到3分钟,eStaPro在上路处抱团进攻,周瑜成功拿下一血。比赛进行到6分钟,双方在上路河道处开团,eStarPro凭借云中君的技能效果和周瑜的伤害,成功击杀RW侠两人,此时周瑜拔掉下路外塔。

比赛进行到8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凭借周瑜技能的持续效果,并集火吕布,击杀掉对方三人后,成功拿下主宰。比赛进行到12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8K,且RW侠仅剩三路高地。比赛进行到14分钟,eStarPro凭借周瑜的技能配合队友再拔下路高地。比赛进行到15分钟,eStarPro从中路高地处开团,RW侠典韦出高地强切换掉周瑜,将兵线稍往外运出。比赛进行到17分钟,白起率先嘲讽开团,凭借人数优势往前压紧,破掉上中两路高地后,成功推掉水晶,成为首个世界冠军杯冠军。

赛后采访:

采访诺言问道最想感谢的人,诺言说:“感谢我的粉丝”想对粉丝说,“谢谢你们”。

问道eStarPro的新秀打野花海,调侃道比赛胜利后为何没哭,花海答道:“因为这一次没有这么曲折,上一次败者组一串四太曲折了,这一次我们已经很有实力,很有自信了。”

采访到Alan时,提到这是他的第七个冠军,也问到他第一次拿冠军时对自己说过的话,他说:“王添龙牛A。”

当采访到eStarPro的队长Cat时,提到今天站上的另一个巅峰,与他的职业目标,Cat说:“我的职业目标就是拿下一个冠军,冠军拿不够。”

当问到无铭从KPL联赛冠军,到KCC杯赛冠军一路的成长时,他说:“最大的成长就是有这么一群好的队友,一群好的教练组一直在帮助我们。”

最后采访到教练T将军时,问到他和eStarPro的极限在哪,T教军自信回答:“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坚持和热爱,如果你是热爱的话,那就是永无止境的。”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