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进攻盛宴 客场争抢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1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14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佩佩能否在客场带来进球盛宴,枪手期待能够获得英超新赛季的开门红。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枪手双煞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1. 阿森纳客战能力需提升:阿森纳在夏季热身赛中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总体状态稳中有升。但在最近6个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中,阿森纳却输掉了4场。上赛季的英超客场比赛,阿森纳仅仅取得7场胜利,而且只有1场零失球。如何提升客场战斗力已成埃梅里亟待解决的难题。最近8个赛季首次英超首轮客场出战,阿森纳也盼望能够拿到开门红鼓舞士气。
  2. 纽卡主场遭遇强敌:因为贝尼特斯出走执教中超联赛的大连一方,纽卡斯尔联队今夏的备战工作比较混乱,新帅布鲁斯上任时间并不长,他和球队的磨合仍未完成。不过最近两场热身赛,纽卡斯尔联队先后击败了希伯尼安和圣埃蒂安,总体状态有所回升。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是布鲁斯执教生涯最不愿遇到的对手,27场比赛输掉了19场,仅仅取得两次胜利。此番纽卡斯尔联队想要在主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难度不小。
  3. 枪手新援值得期待: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花费超过1.5亿欧元,一改往日抠门形象。斥资8000万欧元得到的边锋佩佩值得期待。而压哨引进的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能否迅速融入全队?他将成为改善阿森纳防守的希望。此外小将马蒂内利、塞瓦略斯、萨利巴和蒂埃尼也将为枪手注入新鲜血液,埃梅里或将带来阿森纳全新的青春风暴。
  4. 枪手攻击力英超顶级:阿森纳在今夏留住了两位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加上新引进的佩佩,超级三叉戟的实力已经堪称英超顶级。阿森纳正式比赛的最后17个进球有13个来自于黑风双煞组合,其中奥巴梅扬9球,拉卡泽特4球,奥巴梅扬还是上赛季英超并列金靴奖得主。此番面对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能否上演进球盛宴?这也将成为看点。
  5.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4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8胜10平10负占据上风。最近13次碰面,阿森纳获得12胜1负的佳绩。过去17年时间里,纽卡斯尔联队各项赛事36次对阵阿森纳,仅仅取得过3场胜利。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布鲁斯:“我相信球员在场上有精彩的表现,球迷就会喜欢,所以我希望打造一支让球迷引以为豪的团队。每个人都有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他们如果在看台上抵制俱乐部,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但我不希望这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毕竟这里是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首先,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获得欧冠席位,但我也知道这会非常难。上赛季我们非常接近,但功亏一篑,我希望本赛季会有进步。曼城和利物浦比其他球队更加强大,但还有很多有实力竞争前四的对手。我希望我们在开局阶段不要被拉开差距,然后保持竞争力。”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耶德林、盖尔、勒茹、科尔贝克、安迪-卡罗尔、里奇(伤疑)

阿森纳:贝莱林、马夫罗帕诺斯、蒂埃尼、史密斯-劳、霍尔丁、埃尔内尼、厄齐尔、科拉希纳茨、佩佩(伤疑)、拉卡泽特(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3-2):

门将:1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5号舍尔、6号拉塞尔斯、18号费尔南德斯、11号里奇

中场:36号朗斯塔夫、8号谢尔维、14号海登

前锋:9号若埃林顿、24号阿尔米隆

阿森纳(4-3-1-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3号大卫-路易斯、21号钱伯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前腰:8号塞瓦略斯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因格兰

视频裁判:科特

视频助理裁判:霍普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