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风尘四侠有机会在一队打球 韦德是否会复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香蕉船兄弟,原本都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但如今,四人却拥有各自不同的命运。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球队头牌,保罗刚刚被火箭队交易,卡梅隆-安东尼无球可打,而闪电侠韦德已经退役。

之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曾经晒出过自己和保罗在一起训练的画面。而今天,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保罗、卡梅隆-安东尼早起训练的视频,然后写道,“早起努力训练,早上5点22分,保罗、安东尼,韦德你人在哪里?”

随后,詹姆斯晒出了保罗练力量时候的画面,如果只看这个画面,你是不是有些认不出,这是保罗。

和詹姆斯、保罗一样,卡梅隆-安东尼也处于苦练模式中。

除了詹姆斯、保罗、安东尼之外,参加训练的,还有两位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一位名叫克里斯-约翰逊的训练师就晒出了几人的一张合影。

离开火箭之后,卡梅隆-安东尼更新社交媒体,经常发的都是一些人生感悟。今天,甜瓜转发了詹姆斯的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兄弟情,超出篮球。”

詹姆斯、保罗、安东尼等人训练的过程中,韦德一直没有参与进来。詹姆斯接着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兄弟情义聊天群肯定是有问题了。韦德,既然你退役了,我们就让你睡觉吧。”如果风尘四侠有机会在一支球队打球,大家觉得,韦德是否会考虑复出?

而湖人球星波普,最近来到了中国,参加相关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波普在活动中的一些照片。

杜德利是湖人队今年夏天的一位重要引援,休赛期,他似乎非常喜欢和网友进行互动。在社交媒体上,杜德利近日写道,“如果你去球队商店买我的球衣,我会给每一个球迷本赛季主场的门票。我会让商店卖100件,先到先得。”

今年夏天,很多NBA球星都会去参加篮球世界杯,爵士球星英格尔斯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爵士官方晒出了英格尔斯在澳大利亚国家队训练营的画面。

大学时期,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就是在杜克大学打球,最近在美国篮球的训练营,塔图姆再次遇到了老K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史上最佳。”

除了塔图姆之外,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还有肯巴-沃克都参加了这次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杰伦-布朗晒出了自己和塔图姆一起接受采访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我说,你防不住我的,兄弟。塔图姆说,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在纽约效力的时候,坎特就时不时的会晒出自己和一些名人的合影,而来到波士顿之后,坎特依然如此。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自己和一位健美运动员的合影,然后写道,“非常感谢奥赫恩。”

魔术前锋阿隆-戈登是一个非常喜欢自拍的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戈登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照。

对于阿隆-戈登,很多人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全明星的扣篮大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阿隆-戈登再次晒出了自己的扣篮照,然后写道,“我的扣篮之中,你们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让我知道吧。”

而戈登的队友班巴,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小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哈哈哈,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周四,让我们回顾一下”。看到班巴身后的花,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一种错觉。

这个休赛期,加里纳利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最新的篮球游戏《NBA 2K20》中,加里纳利的能力值为83,大家觉得这个数值是高了还是低了。

雄鹿球星米德尔顿最近也参加了美国的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米德尔顿晒出了自己的一张便装照。

而雄鹿官方晒出了米德尔顿、波波维奇等人,在训练营的照片。

和米德尔顿一样,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直也在为国出战,今天,雄鹿官方晒出了一张阿德托昆博身穿希腊战袍的画面,然后写道,“在希腊战胜匈牙利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出战22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8篮板。”

很多人关注雄鹿,是从关注雄鹿老板女儿开始的。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雄鹿老板的女儿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美照。

有网友曾经调侃过,迈尔斯-普拉姆利是老K教练的干儿子,他曾经跟随杜克大学拿到过NCAA的总冠军,也曾经入选过老K教练执教时期的国家队。最近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普拉姆利再次遇到了老K教练,在社交媒体掘金官方晒出了一张两人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老朋友。”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目前也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布里奇斯防守塔图姆的画面。

不管任何时候,乌布雷总是会保持着帅气的装扮,近日乌布雷晒出了自己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你想象一下,有人戴着帽子,穿着匡威的鞋,然后在你面前投中一些投篮。”

休赛期仍在继续,很多球员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今年夏天,鹈鹕阵容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一张球哥波尔身穿鹈鹕2号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距离鹈鹕季前赛拉开大幕,还有2个月的时间。”

新赛季的鹈鹕,除了球哥,还有锡安、英格拉姆等球员,同样值得人们期待。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英格拉姆、锡安等人进行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球队本周已经开始训练了,距离季前赛开始,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