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泰达若胜卓尔将接近保级 “水滴”部分草坪染病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晚,天津泰达坐镇“水滴”与武汉卓尔交锋。客队助理教练庞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泰达的针对性训练达到了要求。”本轮比赛如果泰达获胜,积分将达到29分,最大限度接近保级安全线,施蒂利克说:“这一轮比赛之后形势可能比较明朗了,倒数第二名球队21轮15分 ,剩余9轮拿15分几乎是不可能的,想保级的话30分以上更保险。”

客队比计划的时间提前十分钟抵达“水滴”,并要求场地浇水。由于近来天气闷热,“水滴”草坪有一部分因为缺少通风而染病,负责场地维护的西班牙专家曾告诉工作人不要给场地浇水,但卓尔方面的要求非常坚决,最终场地工作人员只好妥协。不仅如此,客队的训练足足用满了一个小时,当泰达开始踩场,客队还没有离去,可见卓尔来津绝不甘心当“送分童子”。不过,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本轮停赛的处罚决定,卓尔主教练李铁由于上轮比赛违纪,被停赛两场,今晚他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代替李铁出席发布会的庞利表示:“教练团队对李指导的战术理念都清楚,球员也清楚,相信停赛对队伍没有什么影响。”

过去的两天,泰达一直围绕打好本场比赛进行针对训练,施蒂利克把对手的情况研究得非常透彻:“对手最近的状态不错,一胜四平,我们希望可以阻止他们的势头 。对手的主要打法是防守反击,我们要避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后腰郑凯木表示:“赛程不是太密集,我们休息得不错。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上场头部受伤的谢维军已无大碍,可以登场比赛。但是,让施蒂利克有些不爽的是“高点”瓦格纳停赛,“阿森纳”组合暂告解体:“本场比赛不得不使用两个外援,这是职业足球必须接受的情况。球队之前很稳定,上场胜利让我们信心得到提升,本场获胜的欲望充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