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FIFA禁止伊拉克本土进行比赛 叙利亚主场成迷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记者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因为安全方面的原因,国际足联已经致函伊拉克足协世预赛期间所有比赛不得在伊拉克本土进行,此前国足小组对手叙利亚主场设置在伊拉克的计划也泡汤。

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据来自伊拉克方面的消息,国际足联日前致函伊拉克足协,明确通知伊拉克足协:因为安全方面的原因,在整个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伊拉克国家队所有主场比赛不得在伊拉克本土进行,必须选择中立地进行主场比赛。这也意味着,叙利亚队根本就没有可能再选择伊拉克作为自己的主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国足也不用担心会前往伊拉克参加对阵叙利亚队的客场比赛。”

叙利亚队主场在哪里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说法,不过国足上下恐怕也无需再为未来可能会去伊拉克进行比赛而担心了。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赛程表,今年9月5日,世预赛40强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就将开打,而国足将会在首轮比赛中轮空,至9月10日(第二轮)才将进行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马尔代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