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独行侠老板库班近日接受采访,力挺被美国男篮拒之门外的安东尼,他认为国家队应该给安东尼机会,带上他去打篮球世界杯。库班还表示,美国男篮有全宇宙最好的教练组,安东尼不会向篮协主席科朗吉洛所说的那样会影响球队军心。

库班:美国男篮应召入安东尼 波帅在他怎么扰乱军心

安东尼是美国男篮的功勋元老,立下了赫赫战功,他共4次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帮助球队获得了3次金牌。在国际赛场上,安东尼一直是大杀器般的存在。

而今年夏天,安东尼并没有出现在美国男篮备战2019 篮球世界杯的大名单当中。在哈登、浓眉哥、利拉德和比尔等多名球星宣布退出后,美国男篮补充进了其他的球员,有人就呼吁他们也应该给安东尼一个机会。而根据报道,安东尼确实主动联系过美国篮协,申请加入球队出战篮球世界杯,但被科朗吉洛拒绝。

“我爱安东尼,他为美国男篮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也适合打国际比赛。”科朗吉洛说道,“但考虑到当前的处境,安东尼如果加入进来,他会影响球队的注意力。我知道安东尼想打篮球世界杯,他渴望重塑自我,但我觉得这应该在NBA赛场上去完成。”

在安东尼被美国男篮拒之门外后,美国不少人都发声力挺安东尼,其中就包括了独行侠老板库班。

“我必须要为安东尼说话,他应该进入美国男篮。”库班说道,“这是绝对的,美国男篮没有任何理由不带上他。”

库班表示,相对而言,篮球世界杯的重要性不如奥运会。如果是备战奥运会比赛,那些NBA球星可能都会愿意参加,美国男篮不给安东尼留一个位置还情有可原。但今年夏天,有这么多名球星都选择放弃参加篮球世界杯,美国男篮恰恰应该借这个机会带上安东尼。

对于科朗吉洛拒绝安东尼的理由,库班并不认可,他认为美国男篮有波波维奇当主教练,勇士主帅科尔担任助教,他们完全可以镇得住安东尼。

“美国男篮有全宇宙最好的教练团队,安东尼怎么会让球队分心呢?”库班反问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