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老将盼世界杯出线:对手不要低估我们的实力

突尼斯男篮力争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突尼斯男篮的得分后卫穆拉德-马布鲁克警告对手们,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19篮球世界杯上,千万不要低估了来自非洲的球队。

对于突尼斯队来讲,他们自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以来再度踏上世界杯的舞台,而他们回归世界杯并没有遇到什么难度。在世界杯上突尼斯队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有西班牙、伊朗和波多黎各。

9年前在土耳其,突尼斯队0胜5负,一场未胜,而在伦敦奥运会上,突尼斯队也取得了类似的成绩,但是对于马布鲁克来说,这成绩会造成对手对他们实力的误判。

“和世界杯的三个小组赛对手对决,就好像是在进行总决赛一样,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所以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一些,”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马布鲁克表示,“我们并不仅仅只是来展示突尼斯队天赋的,我们还想赢得胜利,我们的斗志和精神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从未改变过。”

马布鲁克近年来都是突尼斯队最有效率的球员,自2011年以来这位33岁的老将从未缺席过主要的大赛,他成为了一名多产的三分球投手,他已经等不及要把能量在中国带给所在的球队。

马布鲁克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能得分,能防守,也很有经验,所以他对世界杯非常有信心,“我热爱比赛,喜欢为国家队出战,我喜欢帮助球员们,让同胞们感到骄傲。”马布鲁克继续说道。

马布鲁克认为,世界杯首战就对上强大的西班牙,对于突尼斯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而波多黎各和伊朗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队伍,要想晋级复赛就必须获得小组赛的前两名,“我们想让我们的人民感到骄傲,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小组出线。”

“我们希望打进第二轮,这是我们唯一所想的,”马布鲁克说道,“我们有潜力和经验能够赢下小组赛的比赛,并且要在中国待上超过一周时间。”

“我们为此努力了很长时间,我们希望将突尼斯篮球带到另一个层级,向世界展示我们是非洲的冠军球队,我们能够和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抗。”马布鲁克表示。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热身赛上,突尼斯队相继输给了土耳其和法国,他们还将继续跟波兰、捷克,以及约旦交手,“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打进世界杯第二轮,然后全力以非洲球队的最好成绩杀进东京奥运会。”马布鲁克重申了球队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