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直播世冠:RW决战eStar 谁能问鼎世冠之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即将开战,出战双方分别是KPL春季赛冠军eStarPro与最强黑马RW侠。经过两周小组赛,四天淘汰赛,两支战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

如今,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已向他们打开大门,狭路相逢勇者胜!连续三个夏天照亮决赛舞台的eStar是否依然闪亮?RW侠能否打破传奇创造全胜新历史?到底谁能最终拿下最高规格的世冠荣誉?1600万奖金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预告

eStarPro vs RW侠

比赛时间:16:30

预测结果:RW侠 胜

回顾上半年KPL春季赛,eStarPro并不属于碾压型的战队,他们没有RW侠那般势如破竹,相反有多场比赛他们打得十分吃力,观众也看得胆战心惊。所幸eStar总能顶住压力,以胜者组第一名排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一穿四捧起银龙杯他们完成了质的蜕变,在击杀和助攻数据榜上傲视群雄。

铁三角组合Cat、诺言和Alan发挥稳定,新人花海灵活亮眼,辅助无铭承伤和抗压能力超群,中单cat被称为“假c位真前排”承伤高达16%;Cat已然成为队伍的精神领袖,绝对的中流砥柱。只要有猫神在队员心态就不会崩,同时他也是联盟最强法刺之一,输出攻击都十分强势;多年来他不落神坛,不仅依赖猫神出众的能力,还依靠极高的人格魅力。

这五人看似“莽夫”,实则是敢打敢冲,能用团战争抢节点绝不拖后期运营。尽管打法变得猛烈但他们也并非是全无章法,他们多次拿出不常见的阵容猛攻前期,逆风绝不龟缩防守而是找准时机率先开团,在这样快节奏的版本中,eStar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

eStarPro是2019年KPL春季赛的新科冠军,两个月后一个更高规格赛事的冠军奖杯正朝他们挥手,eStar现在竞技状态极好,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延续王朝、冲击冠军的机会。2019年也许会成为eStar的王朝,本场比赛他们定会全力以赴。

RW侠是2019年KPL春季赛强势崛起的一匹黑马,开赛初期以排山倒海之势豪取7连胜,震撼整个KPL。他们只用一个赛季便证明了自己:RW侠再也不是一支末流队伍,而是一支实力强劲、不容小觑的战队。季后赛被eStar斩落马下,止步于此显然不是这匹黑马理想的成绩,抓住机会他们定要翻身。于是从世界冠军杯选拔赛到半决赛,RW侠一路飞驰未尝一败,以全胜之势冲进总决赛,再遇eStar他们势要弥补春季赛的遗憾。

RW侠在所有队伍中场均杀13.67排名第二,场均主宰0.96排名第二,KDA更是一直以来的大优势,全队每一个队员都变现出色,可以迅速帮助队伍在比赛中打开局面拿到优势。他们在世冠赛场上胜率高达85%,毫无疑问是本届世冠表现最稳定最优秀的队伍。

对于RW侠来说,整个队伍的联动,运营,节奏把握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有鲜明的定位和目标,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每一位选手都明确自己的职责,面对对手的攻击,他们知道该如何去防备,反攻或弥补失误。从选手操作,团队配合到节奏运营,他们把抢中反蓝针对输出位做得很彻底。

穿梭在众多KPL强队中,他们保持着全胜纪录,多次零封对手,要是RW侠可以保持一直以来的良好状态,拿下比赛应该大有机会。若真如此他们就将创造历史,以全胜战绩拿到世界冠军。

eStarPro和RW侠都具备共同一个优势:没有明显短板。每一个位置上的选手都能发挥超高水准,都能独当一面。双方之前总共有5次交手,RW侠赢过4次,eStar赢过一次,RW侠这边胜率更高些,不过比赛场上选手状态以及临场发挥更为重要,谁赢谁输都有可能。在当前快节奏版本中,谁能在前期抢到优势谁就有更大获胜可能,双方都是速战速决的战队,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有失。本次总决赛采用BO7全局BP巅峰对决赛制。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