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所有人都看扁我们 我们要证明他们是错的

兰帕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新赛季英超即将打响,切尔西将会在首轮客场挑战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兰帕德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并且回应了人们关心的问题。

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今夏还送走了阿扎尔,令蓝军遭遇空前困难。对此,兰帕德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前热身,但现在真正的考验来了,你可以感受到紧张的气氛,我很兴奋,球员们也是,现在我们必须拿出表现。”

“因为转会禁令,人们很容易就看扁我们,但我没有看扁球队,我们充满渴望,并且向所有人证明我们,我相信这支球队。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的目标,我喜欢听电台的人预测我们不会杀进前四,我喜欢看所有这些预测,那意味着我们面临着挑战,我会以此为动力。球员们也是。”

但兰帕德没有指明球队的目标排名:“当然,俱乐部希望每年都能踢欧冠,我们去年做到了,我也想要再次做到,我不会以第4为目标,但我们很现实,我们必须每天努力工作,不断进步。曼城和利物浦向其他球队证明了差距所在,这是所有球队都必须要弥补的差距,我们也会为此而奋斗,我不想说拿到什么名次就算是成功。我们必须努力迎接挑战。”

兰帕德对切尔西一班年轻球员也是寄予厚望:“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大的雄心,但我知道他们的天赋,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他们热情洋溢动力十足,给球队带来了很好的平衡。”

作为切尔西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之一,兰帕德期待率领蓝军进入新时代:“这是难以置信的感觉,我非常自豪成为球队主教练,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切尔西的感觉,但我现在要抛弃那种超现实的感觉,因为我要工作,最重要的是我在教练席的工作,我不但要专注于成为一个切尔西的教练,我还想要成为成功的切尔西教练。”

转会窗口关闭前,切尔西把上赛季主力中卫路易斯以区区800万镑卖给了阿森纳,此前还有消息指巴西球星罢训要挟转会,而兰帕德迅速做出澄清:“我们在上周有过一些坦诚的对话,因为我很了解他,对话的结果就是他离队。”

“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有竞争,我们没有主力位置,所有人都必须为首发而努力。我祝福他一切顺利,因为他是我们伟大历史的一部分。他肯定没有罢工,那天他没有训练是我做出的决定,也不是因为惩罚,因为我很满意我们的阵容。”

但为什么要卖给同城死敌和争四对手阿森纳呢?兰帕德解释道:“我不认为你可以命令球员去哪里,那取决于具体情况,当时很接近最后期限了,阿森纳想要他,因此我们必须做出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