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维拉前瞻:争新赛季开门红 孙兴慜等主力缺阵

热刺剑指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17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托特纳姆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热刺渴望能够在主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而孙兴慜等主力的缺席是否会造成影响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争胜剑指开门红:热刺上赛季获得了欧冠亚军,在季前热身赛中,他们遭遇到尤文、曼联、皇马、拜仁、国米五大豪门,结果常规时间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波切蒂诺的球队经受了考验。此番主场迎战升班马阿斯顿维拉,这是热刺自2010年以来首次英超首轮在主场进行。热刺也渴望能够击败阿斯顿维拉,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阿森纳剑指英超主场10连胜:阿斯顿维拉上赛季英冠常规赛只获得第5名,但通过附加赛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英超的名额。最近3次英超的首轮比赛,阿斯顿维拉全部获得胜利,且全部是在客场,分别是2013-14赛季击败阿森纳,2014-15赛季战胜斯托克城,2015-16赛季拿下伯恩茅斯,此番他们也渴望延续这一胜绩。而如果输给热刺,阿斯顿维拉将遭遇自1964年以来的首次顶级联赛客场八连败。

热刺新援有望上演首秀:上赛季热刺因为新球场改建的资金压力,并没有任何引援。而在这个夏天,热刺终于得以补强。他们花费6000万欧元得到了里昂中场恩东贝莱,而压哨租借的洛塞尔索也被视为新的中场核心,此外小将塞塞尼翁的到来也让未来左路的进攻变得更加值得期待。首轮对阵阿斯顿维拉,洛塞尔索和恩东贝莱都可以登场,而塞塞尼翁则铁定因伤缺阵。此外,阿里、奥里耶、本-戴维斯、弗伊斯都因伤缺阵,孙兴慜也将停赛,波切蒂诺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48次交锋记录,热刺19胜15平14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10次英超碰面,热刺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们增加了一些球员,因此我很高兴,希望他们可以带来强大的能量,为球队提供帮助并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对手一直在增加,所以必须要引进新援来加强实力。我一直努力专注于训练,希望能够迅速帮助新援融合,并且在英超的开局就取得好成绩,奠定本赛季的基础。”

阿斯顿维拉主帅史密斯:“无论对手是热刺,还是切尔西、曼联或者曼城,我们都会努力争取赢得比赛胜利,这就是我的心态,而我的球员已经接受了我的态度。我的理想并不仅仅只是保级,这根本不是积极的态度。我们要的不只是生存,而是更好的活着。所以本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伤停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塞塞尼翁、孙兴慜、阿里、本-戴维斯、戴尔、奥里耶、弗伊斯

阿斯顿维拉:切斯特、斯蒂尔、埃尔加齐、孔萨

预计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沃克-皮特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28号恩东贝莱、8号温克斯、

中场:23号埃里克森、17号穆萨-西索科、27号卢卡斯

前锋:10号凯恩

阿斯顿维拉(4-1-3-2):

门将:13号希顿

后卫:24号吉尔伯特、15号恩格尔斯、40号明斯、33号塔戈特

后腰:14号霍利汉

中场:7号麦克金、10号格雷利什、8号兰斯布里

前锋:23号若塔、18号韦斯利

主裁判:卡瓦纳

助理裁判:库克、马西-埃利斯

第四官员:罗宾逊

视频裁判:阿特维尔

视频助理裁判:西蒙-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