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建业2-1送人和10轮不胜 伊沃奥汗德扎破门陈杰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北京时间20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队。第10分钟,伊沃禁区左侧低射破门。第47分钟,陈杰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第51分钟,奥汗德扎破门再次反超。

比赛焦点

  1. 建业队迎主场两连胜:上一个主场,建业队1-0力克国安队;本场比赛2-1再次战胜另一支北京球队迎来主场两连胜。
  2. 人和队遭遇10轮不胜:上轮,人和队客场1-1逼平深圳队结束了八连败,不过不胜场次还是增加到9场;客场输给建业队后,人和遭遇10轮不胜。

精彩回放

比赛原定于19点35分开始,由于天降暴雨导致场地积水严重,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才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后,由于场地内依然有积水,皮球落到水坑内就会停下来,双方队员拼抢时“水花四溅”,没有任何战术可言。

球场积水严重,球根本走不动

状况频发

第8分钟,建业队前场中路长传到禁区左侧,卡兰加一次威胁并不大的头球攻门,由于球太滑,牟鹏飞扑球脱手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建业队前场左路直塞,卡兰加带到禁区前沿横传中路被人和队员踢出,伊沃再次得球后分到右路,奥汗德扎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卡兰加打门被挡出,伊沃禁区左侧迎球低射破门,1-0,建业队取得领先。

伊沃破门

球员庆祝划起水花

第28分钟,杜文洋前场左路带球时,隋东陆一个倒地滑铲将杜文洋铲翻在地,主裁判向隋东陆果断出示黄牌。

补时第2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伊沃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偏出左侧底线。

补时第3分钟,奥汗德扎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时被杜文洋从背后铲倒在地,杜文洋被出示一张黄牌,建业队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伊沃主罚,皮球直奔球门而去被牟鹏飞双拳击出。

杜文洋飞铲奥汗德扎

伊沃任意球被挡

上半场,建业队1-0领先。

第47分钟,马西卡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建业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陈杰禁区前中路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人和队将比分扳平。

陈杰世界波

第51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伊沃主罚到禁区内,隋东陆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奥汗德扎迎球推射破门,建业队2-1再次取得领先。视频助理裁判第一时间连线主裁判后,最终认定奥汗德扎接球瞬间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奥汗德扎破门

第54分钟,向汉天禁区左侧传中门前,迪奥普回做,曹永竞迎球劲射被吴龑扑出。

第60分钟,路尧带球时杜文洋阻挡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人和队比分落后只能以10人应战。

杜文洋两黄下场

加西亚咆哮抗议

第81分钟,周定洋中场带球时罗歆从背后铲球没有铲到,他有些气急败坏和周定洋发生冲突,双方相互推搡,更多队员加入到冲突中,卡兰加也被曹永竞推倒在地,场面非常混乱,最终,主裁判向周定洋和罗歆、曹永吉各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6分钟,人和队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迪奥普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马西卡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再次球后传到门前,曹永竞鱼跃冲顶再次被吴龑扑出。

补时阶段,建业队长传到前场,巴索戈晃过门将面对防守队员推射空门竟然高出横梁。

最终,建业队2-1战胜人和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建业队稍占优势。射门次数13-9领先;射正次数6-4领先2次。角球比4-9,任意球比23-16,在场地条件糟糕的情况下,建业队还是把握住了两次关键机会。

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27-路尧、25-陈灏、21-隋东陆、4-韩轩、13-阿布都外力(第83分钟 3-张文涛)

中场:30-钟晋宝(第40分钟 7-杜长杰(U23))、8-周定洋、29-伊沃(C)、37-卡兰加

前锋:14-奥汗德扎(第88分钟 10-巴索戈)

北京人和队:

门将:23-牟鹏飞

后卫:2-杜文洋、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第66分钟 3-刘博洋(U23))

中场:11-朱宝杰(第46分钟 16-向汉天)、8-奥古斯托(第69分钟 22-马努)、15-陈杰、20-曹永竞(U23)

前锋:9-迪奥普、7-马西卡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