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自曝中场“打鸡血”称最后阶段换人太冒险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主场2:2战平苏宁,对于一方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结果,但能在相当长时间内以少敌多的情况下取得平局,也完全可以接受。赛后贝尼特斯表示,两队表现出色,都有一定的机会,一方队少了一个人,对比赛有影响。从他来到队中以来,每一场比赛都为球员感到骄傲,球员们努力拼搏,顽强战斗,体现出了团队精神。彼此帮助,即使少一人也有机会把比赛拿下来。

孙铂被罚下对一方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贝尼特斯同时致谢球迷,这么多的球迷在现场加油助威,球员在场上会更有劲头。

第31分钟孙铂就被罚下,中场休息时,贝尼特斯告诉球员,要努力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彼此帮助,把团队放在首位,坚信我们可以赢下来,把信仰坚持住。他说,比赛中球员们也是这么做的,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谈到为什么只用了一个换人名额的问题时,贝尼特斯表示,换人要考虑很多因素,包括U23政策。有的球员看起来比较疲劳,但是所有人都很专注。换下李建滨是因为他有点小伤。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换人比较冒险,比如在防守定位球时,刚换上的球员还没有适应好。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