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官宣续约朱彦西!三分高炮台继续为首钢而战

朱彦西续约北京首钢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男篮官方宣布已经和球队前锋朱彦西完成了续约,这位为“御林军”征战了8个年头的高炮台未来将继续为京师效力。

“骄傲的少年,期待你的精确制导为北京篮球的未来勾勒出更美丽的弧线。”北京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写道。

北京首钢微博官宣

朱彦西出生于1990年,今年29岁,身高2.08米的他虽然司职内线,但是却拥有一手非常精准的三分球。2011年朱彦西升入北京男篮一队,开始征战CBA联赛,他与翟晓川一道被称为“京城二少”。2011-12赛季,朱彦西获得最佳新人称号,并在2012年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获得了冠军。

为北京男篮效力至今,朱彦西帮助球队夺得了三座CBA总冠军奖杯,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他饱受伤病的困扰,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在经过长时间的恢复治疗后,上赛季朱彦西伤愈归来,在为北京男篮出战的52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9.3分钟,贡献9.9分3.7篮板,其中三分球场均出手5.9次可以命中2.8个,命中率达到46.3%,在季后赛中的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4.8%。

今年休赛期,北京男篮连续跟翟晓川、段江鹏完成续约,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性,随后引进有着“小考辛斯”之称的李佳益,据悉他们已经和前爵士队内线艾派-尤度达成了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支北京球队北控男篮今夏也是动作频频,相继有孙悦、孙桐林、宗赞和王子瑞等本土好手加盟,外援方面德尔加多、弗格和桑尼也基本确定,再加上马布里在京城的超高人气,北京男篮在新赛季将感受到来自于北控男篮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