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变身教练 萨林杰率队夺冠获200万美金

CBA野兽外援变身教练!萨林杰率队夺冠获200万美金

前CBA外援萨林杰带领球队获TBT锦标赛冠军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近日,风靡全美的TBT锦标赛结束争夺,前CBA外援萨林杰带领的球队夺得冠军,并最终获得了20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而萨林杰作为主教练最终拿到了5万美元的奖金。

TBT锦标赛自2014年开始举办后就风靡全美,赛事规定最终的冠军可以拿到所有的200万美元奖金,而其他球队不会有任何收获。

CBA野兽外援变身教练!萨林杰率队夺冠获200万美金

萨林杰获5万美元的回报

这一次,萨林杰带领的球队在决赛以66-60击败对手,成为了最近5年夺冠的第二支球队。在过去的四年里,“海外精英队”完成了4连冠。但今年,萨林杰带领的球队在半决赛击败了他们。

虽然萨林杰带领的球队拿到了200万美元的奖金,但由于球队人员众多,最终,萨林杰只获得了5万美元的回报。

CBA野兽外援变身教练!萨林杰率队夺冠获200万美金

萨林杰曽效力于深圳队

TBT锦标赛虽然是美国民间创办的比赛,但由于最终的唯一赢家才能获得200万美元,整个赛事算是惊险刺激,所以,这一比赛这么多年一直都能吸引非常出色的球员参加,除了很多来CBA打球的外援外,还有诸多曾在NBA打过球的球员。在萨林杰之前,参加过这一比赛的CBA外援包括弗雷戴特(前上海队外援)、弗格(前广州队外援)、奥登(前江苏队外援)、斯隆(前广东队外援)等人。

至于萨林杰,他目前还没有确定要加盟哪支CBA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这位前NBA凯尔特人队的主力内线一直效力于深圳队,而且个人数据相当不错。但上赛季,他因为腰伤被替代,赛季后期再没能复出。

CBA野兽外援变身教练!萨林杰率队夺冠获200万美金

新赛季萨林杰暂未确认加盟CBA哪支球队

今年夏天,深圳队没有对他使用优先续约权,没有强行留下他,而是签下了前北控队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同时,深圳队据悉还会签下前山西队外援穆罕默德,组成新的外援组合。萨林杰虽然被曝出接近签约同曦队,但据他本人否认这是假消息,而下赛季,萨林杰是否还会留在CBA,以及加盟哪支CBA球队,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