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极生悲!大连中场不停球世界波 随后飞铲被罚下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2019中超第23轮展开争夺,大连一方主场2-2江苏苏宁。比赛中为大连首开纪录的孙铂,随后铲球被红牌罚下。

第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被侵犯,大连快速开出任意球,李帅左路拿球,随后45°传中送到门前,龙东摆脱米兰达的防守,轻轻将球一蹭,皮球打在远端立柱弹出,不过此球从慢镜头来看,龙东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但双方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都极具威胁。

龙东打立柱

第7分钟,哈姆西克长传送到禁区前沿,龙东背身将球停给孙铂,孙铂迎球抽射,苏宁门将张岩扑救不及,大连闪击得手,1-0。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赛场首发登场的孙铂,成为大连首开纪录的功臣。

孙铂进球回放

第32分钟,李昂中场抢断孙铂得手,埃德尔接球时,孙铂滑铲直接铲到埃德尔的小腿,当值主裁李海新立即掏出红牌,将大连的进球功臣直接罚下,剩下的时间,大连只能10打11。埃德尔被孙铂掀翻后,小腿也出现受伤的情况,队医赶紧对其小腿进行包扎处理。

孙铂被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