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季前赛首轮综述:爱国者大胜雄狮 猎鹰遭遇季前赛10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NFL季前赛第一轮全面开打。本轮比赛,卫冕冠军爱国者携超级碗之势血洗雄狮;亚特兰大猎鹰不敌海豚,遭遇季前赛10连败;纽约德比,巨人队输球却赢得未来;巴尔的摩乌鸦零封美洲虎;2019选秀大会新秀四分卫们齐登场,有人欢喜有人愁,那么第一周季前赛的战况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英格兰爱国者 31-3 底特律雄狮

两队的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和马修-斯塔福德(Matthew Stafford)都没有出战,其他的一些关键球员也坐在板凳席。爱国者的落选新秀贾科比-梅耶斯(Jakobi Meyers)季前赛处子秀表现不俗,这位外接手在第二节接到布莱恩-霍耶尔(Brian Hoye)和贾雷特-斯蒂汉姆(Jarrett Stidham)传球拿下两记达阵,一共完成6次接球推进69码。替补四分卫霍耶尔14传12中,推进147码2达阵,他在第一节传向莫里斯-哈里斯(Maurice Harris)的14码传球帮助爱国者取得7-0开局,随后梅耶斯连下两城迅速扩大比分。

今天的比赛对雄狮来说绝对是一个糟糕的夜晚,球队找到血洗,直到第四节后半段才将球推进过半场,最终命中任意球避免被零封。外接手杰梅因-基尔斯(Jermaine Kearse)第一节早些时候因伤下场,伤势还待进一步诊断。主教练马特-帕特里夏(Matt Patricia)左腿接受手术后行动不便,他确实出现在场边,但一直距离边线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

布法罗比尔 24-16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比尔队今年选秀的前两人都打得不错,埃德-奥利弗(Ed Oliver)在与职业碗护锋昆顿-尼尔森(Quenton Nelson)的较量中面不改色,而科迪-福特(Cody Ford)今天既尝试了左护锋也尝试了左截锋。主力四分卫约什-阿伦(Josh Allen,11中6、66码)看起来表现的比较克制。比尔防守组阵容深度看起来十分强大,尽管对面是进攻人员不齐的小马。三轮秀跑卫德文-辛格塔里(Devin Singletary ,27码冲球、21码接球)看起来会成为一名新星,比尔的进攻锋线看起来有所改进,但还需要注意伤病。

小马队还没有确定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的具体回归时间,他们的替补四分卫也没有为常规赛做好准备。前三波进攻,贾科比-布里塞特(Jacoby Brissett)都无功而返,小马一共只推进了22码拿到1次首攻。布里塞特继续发挥自己的冲球能力,但他在一档进攻中受伤下场,此时他的数据为5传2中推进21码。

纽约喷气机 31-22 纽约巨人

喷气机主力四分卫萨姆-达诺德(Sam Darnold)披挂上阵,状态看起来依旧保持的如去年一般出色。相比去年,达诺德在口袋移动的更科学,进攻锋线也给予了更好的保护,方便他做出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阅读。5传4中68码1达阵,达诺德打卡下班。对于主教练亚当-盖斯(Adam Gase)来说,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另外喷气机进攻组两大王牌球员跑卫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中锋莱恩-卡利尔(Ryan Kalil)都没上场。巨人这边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四分卫丹尼尔-琼斯(Daniel Jones),他看起来货真价实,也是今天表现最好的新秀四分卫。第一次站在聚光灯下的琼斯并没有退缩,5传5中推进67码收获1达阵,几次传球喜欢寻找近端锋。

克利夫兰布朗 30-10 华盛顿红皮

布朗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Baker Mayfield)只打了一个进攻回合,对于他来说这个回合足够完美。无聚商进攻、快速开球制造对手失误,梅菲尔德仅用2分钟就带队推进了89码,个人6传5中推进77码,最后一个21码传球连线拉沙德-希金斯(Rashard Higgins)达阵得分。值得注意的是,梅菲尔德在没有两位王牌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和贾维斯-兰德里(Jarvis Landry)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两人今天也没有到场。今天的梅菲尔德十分从容,整个进攻打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毫无疑问他比新秀赛季更加恐怖。

红皮队的四分卫依旧是那么的平庸,科尔特-麦考伊(Colt McCoy)没有上场,新秀德韦恩-哈斯金斯(Dwayne Haskins)的表现有点迷,他还没有做好第一周上场的准备,14传8中推进114码送出2记抄截。凯斯-基南(Case Keenum)9传4中推进60码取得1达阵,红皮队的进攻锋线问题很大,让基南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做出准确判断。

迈阿密海豚 34-27 亚特兰大猎鹰

海豚的首发四分卫非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莫属,但身后的约什-罗森(Josh Rosen)正在不断缩小与大胡子的距离。我们在今天看到了一个表现不错的罗森,他克服了前线放出的压力,还有几次持球冲跑帮球队化解困境,20传13中推进191码,美中不足的是送出了一记糟糕的抄截。但他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表现有闪光点,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猎鹰队自2017年以来已经连续输掉了10场非正式比赛。外接手拉塞尔-盖奇(Russell Gage)正如他在比赛中所展现的那样,球场上路线变幻莫测,接球也很稳。为什么要说他?因为他扮演的是胡里奥-琼斯(Julio Jones)的角色,琼斯目前还在养伤,等待新合同。替补四分卫马特-绍布(Matt Schaub)19传12中推进172码,没有达阵也没有失误,39岁的绍布已经是连续第四个赛季担任马特-莱恩(Matt Ryan)替补。

卡罗莱纳黑豹 23-13 芝加哥熊

首轮秀的布莱恩-伯恩斯(Brian Burns)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黑豹队以第16顺位选中了前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冲传手,以填补上赛季排名倒数第6的擒杀数。伯恩斯今天斩获了两个擒杀,第一个是依靠漂亮的转身和速度,第二次直接展现了绝对的启动速度。马奎斯-海耶斯(Marquis Haynes)也有两次擒杀,今年黑豹的冲传效率应该会有所增强,新的3-4防守阵型初次检验还算合格。

熊队主教练马特-纳吉(Matt Nagy)决定让绝大多数主力休息,但现在球迷们的关注点不在主力身上也不在替补身上,而是他们的踢球手。这个夜晚是属于埃利奥特-弗莱(Elliott Fry)的,他的一记43码任意球命中令士兵球场陷入疯狂——这真是季后赛科迪-帕基(Cody Parkey)错失绝杀的位置!另一位踢球手艾迪-皮尼罗(Eddy Pineiro)在季前赛的首秀中表现不佳,错失了一记48码射门,只命中了一个23码短距离任意球。

田纳西泰坦 27-10 费城老鹰

刚刚加盟泰坦的替补四分卫莱恩-坦尼希尔(Ryan Tannehill)今天表现的很犀利,16传12中推进130码取得2达阵,他最漂亮的一波进攻是先在低位连线卡利夫-雷蒙德(Kalif Raymond)推进19码,而后完美的将球传给安东尼-费尔克塞尔(Anthony Firkser)达阵得分。除了坦尼希尔之外,三号四分卫洛根-伍德塞德(Logan Woodside)也传出两个达阵,主力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Marcus Mariota)只打了一个回合,8中4推进24码表现平平。

老鹰队不仅输了比赛,替补四分卫内特-萨德菲尔德(Nate Sudfeld)也在第二节后半段的一记传球中弄伤了手腕,现在已经确定,萨德菲尔德将接受手术,缺席大量比赛。下场前,萨德菲尔德表现不俗,18传10中推进177码,还传给马尔肯-米歇尔(Marken Michel)一个75码达阵。现在老鹰的顶替萨德菲尔德的是科迪-凯斯勒(Cody Kessler),他刚上场不久就受到了泰坦线卫尼基尔-哈里斯(Nigel Harris)一记重击。

巴尔的摩乌鸦 29-0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第一场季前赛,乌鸦队就祭出了首发四分卫拉马尔-杰克逊(Lamar Jackson),去年杰克逊的冲球能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今天带领乌鸦赢球的不是杰克逊的双腿,而是他的手臂。6传4中推进59码取得1达阵,第一次传球就连线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推进了30码,接着贾斯汀-塔克(Justin Tucker)轻描淡写命中52码任意球,看起来乌鸦对杰克逊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遭到零封还是十分打击士气。美洲虎没有使用2018年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Nick Foles),但效果你也看到了,面对联盟上赛季排名前三甲的防守组,美洲虎一分未得。整场比赛,美洲虎一共使用了5位四分卫,进攻加起来一共只向前推进了112码(44码传球,68码冲球),冲球均码只有2.8码。

绿湾包装工 28-26 休斯顿德州人

包装工没有太多可以评估的,本场比赛一共有16名球员缺席,其中16人可能是主力。然如果你想看到一些积极的改变,有两件事是包装工比去年做得好的:控住球权和特勤组站出来。上半场比赛,包装工防守组开花,六轮秀卡尔达尔-霍尔曼(Ka'Dar Hollman)和二年级球员钱德勒-沙利文(Chandon Sullivan)各收获1记抄截,特勤组艾夸尼米厄斯-圣布朗(Equanimeous St. Brown)利用对手失误取得一记达阵。德肖恩-凯泽(DeShone Kizer)在上半场13传8中推进102码1达阵,三号四分卫蒂姆-博伊尔(Tim Boyle)也取得2达阵,都表现不错。

德州人这边德肖恩-沃特森(Deshaun Watson)休战,替补A.J.麦卡伦(A.J. McCarron)因为右手拇指受伤也无法出战,唯一的四分卫约伯-韦伯(Job Webb)打满全场,这位在NFL效力了10年的老将40传25中,推进286码,取得1次达阵2次被抄截。

西雅图海鹰 22-14 丹佛野马

帕克斯顿-林奇(Paxton Lynch)面对老东家出手不凡,15传11中推进109码1达阵,还有38码的冲球和1记冲球达阵,是球队下半场逆转野马的关键。他曾是野马在2016年的首轮秀,直到上个赛季被野马抛弃。另外一名四分卫基诺-史密斯(Geno Smith)与林奇分担了上场时间,而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则当起了观众。备受期待的新秀外接手DK.蒙特卡尔夫(DK Metcalf)表现不佳,被瞄准四次仅有一次接球成功。乔-弗拉科(Joe Flacco)完成了在野马的处子秀,尽管只是短暂的亮相,但也令人印象深刻。之后新秀四分卫德鲁-洛克(Drew Lock)接管了比赛,28传17中推进108码,第四节后半段,他连线德冯塔-杰克逊(Devontae Jackson)取得达阵,但两分钟后又送出一记抄截。

亚利桑那红雀 17-13 洛杉矶闪电

状元郎凯勒-穆雷(Kyler Murray)的上场时间很短,但他却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几乎完成了所有传球,展现出了不俗的灵活性和脚下移动能力。他在比赛中7传6中推进44码,传球大多数都是瞄准边线。红雀队在上下半场最后时刻展开反攻,一个赛季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球队的特伦特-谢菲尔德(Trent Sherfield)在半场结束前35秒接到到替补四分卫布雷特-亨德利(Brett Hundley )22码长传连线达阵,7-7扳平比分。

闪电跑卫梅尔文-戈登(Melvin Gordon)因为合同问题错过了季前赛揭幕战,剩下的几位跑卫尝试了28次冲球推进了179码,均码6.4码,效果相当不错。其中新秀伊斯顿-斯蒂克(Easton Stick)冲出51码,包括一记31码的奔袭达阵,贾斯汀-杰克逊(Justin Jackson)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在一次4码达阵途中直接掀翻了一名红雀防守球员。相比之下,闪电的传球进攻就稍逊一头,三位替补23传17中推进178码,没有达阵送出一次抄截。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