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腾空间告别两冠功臣 后冠军时代企鹅队如何重振雄风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匹兹堡企鹅。

在休赛季中,匹兹堡企鹅做出了一笔可以震撼全联盟的交易,他们在6月29日把菲尔-卡塞尔(Phil Kessel)送去了亚利桑那郊狼,换来了前锋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Alex Galchenyuk)和后卫皮埃尔-奥利弗-约瑟夫(Pierre-Olivier Joseph)。

菲尔-卡塞尔的离去为企鹅队腾出了薪资空间。

从位置上来说,加尔琴尼亚克与离队的卡塞尔没有太多差别,打法也类似。他有可能会和克罗斯比或是马尔金搭档,也有可能会在强打中顶替卡塞尔原来的位置。

但是,这笔交易并不仅仅只是想要加尔琴尼亚克,企鹅希望全面加强球队的进攻,而卡塞尔的离去清理出了球队的工资空间,让企鹅在7月1日自由市场开始之后能够寻觅更为合适的目标。果然,布兰登-塔内夫(Brandon Tanev)与球队签下了一份六年的合同,他能够补充企鹅在两连冠之后丢失的球队深度。

从郊狼队被交易而来的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将填补卡塞尔的空缺。

尽管说失去了两冠功臣,但企鹅教练迈克-沙利文(Mike Sullivan)并不认为球队的进攻水准会下降,事实上,他认为下赛季球队将变得更有竞争力,不亚于夺冠的2017年。

“我对于我们目前的球员配置很满意,我相信球员们的潜力可以打造出一支相当有竞争力的冰球队。现在的挑战就是,我们所有人作为球队的一份子,都必须合作起来将天赋兑现。”沙利文说道。

以上就是企鹅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前锋):这名25岁的前锋上赛季打进19球得到41分,他在NHL过去6个赛季平均可以得到43分,同时可以胜任中锋与翼锋的角色。

布兰登-塔内夫(前锋):上赛季他为温尼伯喷气机出战80场,打入生涯新高的14球得到了29分。这名27岁的前锋在195场NHL比赛中一共打进24球得到51分。

多米尼克-卡洪(前锋):在6月15日,企鹅送出奥利-马塔从黑鹰换来了卡洪,这名24岁的前锋上赛季在黑鹰完成处子赛季,打进13球得到37分。

关键转出

菲尔-卡塞尔(前锋):这名31岁的前锋在企鹅四个赛季中为球队夺取了两座斯坦利杯,他一共为企鹅出战328场比赛,打进110球得到303分。

马特-库伦(前锋):在7月10日,这名42岁的前锋宣布退役,他在NHL中征战了21个赛季,在2006年跟随卡罗莱纳飓风夺冠,随后又跟随企鹅摘得两连冠。他一共出战1516场常规赛,打进266球得到731分。

42岁的企鹅“老兵”马特-库伦在夏季休赛期公布了退役的决定。

奥利-马塔(后卫):在2017-18赛季他打进7球得到29分,追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上赛季他打进1球得到14分。他一共打过69场季后赛,打进2球得到21分。

新鲜血液

泰迪-布鲁格(前锋):他是2012年的第52号秀,在被选中后六年,他在上赛季迎来了自己的NHL首秀,他在28场比赛中打进6球得到10分。下赛季他很有可能顶替库伦的位置,成为企鹅的四组中锋。

乔瑟-里科拉(后卫):他从训练营中脱颖而出,上赛季他在37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得到5分。但随后他还是难以适应NHL的节奏,随后又回到AHL中打到赛季结束。新赛季中由于马塔的离去,他应该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仍需补强

一笔可以让球队的总工资低于工资帽的交易。企鹅在7月22日用一纸两年的合同签下了受限制自由球员扎克-奥斯顿-里瑟,同时后卫马库斯-彼德松也需要一纸合同。这样算来企鹅已经没有任何空间去再签约自由球员了。

在7月1日企鹅总经理卢瑟福德表示,在签约塔内夫之后企鹅很有可能会再卖掉一名球员腾出空间,前锋布莱恩-拉斯特,尼克-比约格斯塔德以及后卫杰克-约翰逊都在潜在的交易名单上。

亮点预测

杰克-京策尔。卡塞尔的离去给企鹅的强打一组留出了空白。前锋京策尔上赛季打进了生涯新高的40球,他极有可能在新赛季继续爆发。在克罗斯比,马尔金和后卫莱唐的帮助下,京策尔下赛季的上限大概在70分左右。这也将使他有能力冲击联盟前50。

首发预测

前锋:

贾里德-麦肯、希尼-克罗斯比、杰克-京策尔

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耶夫盖尼-马尔金、帕特里克-霍恩奎斯特

多米尼克-卡洪、尼克-比约格斯塔德、布莱恩-拉斯特

布兰登-塔内夫、泰迪-布鲁格、多米尼克-西蒙

后卫:

布莱恩-杜默林、克里斯-莱唐

马库斯-彼德松、贾斯汀-舒尔茨

杰克-约翰逊、埃里克-古德布兰松

门将:

马特-穆雷、凯西-德史密斯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