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李易峰领衔豪友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6:30,一年一度的林书豪明星赛开打,林书豪、周杰伦、昆凌、李易峰、萧敬腾、吴建豪等明星将亮相登场,一起通过篮球为慈善助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周杰伦昆凌夫妇携众星登场

10日视频直播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李易峰领衔豪友对决

林书豪周杰伦好兄弟

2019年林书豪明星赛参加的明星包括林书豪、周杰伦、昆凌、李易峰、吴建豪、吴克群、蔡崇信、陈建州、萧敬腾、高以翔、欧阳靖、张宁江、方力申、孙晨骏、张宁、钟显超、邓伦等人。

本次明星赛还是由林书豪和李群分别带队,林书豪队叫书豪奶茶兄弟,成员包括林书豪、周杰伦、孙晨骏、钟显超、蔡崇信、吴建豪、Blackie、吴克群、邓伦。

李群队叫李群豆浆爸爸,成员包括李群、张宁、林书纬、张宁江、方力申、高以翔、欧阳靖、萧敬腾、李易峰。

周杰伦和林书豪是好友,自从林书豪明星赛创办以来,周董每年都会登场,支持书豪的同时,也为慈善尽一份力。2018年林书豪明星赛,周杰伦贡献12分。

10日视频直播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李易峰领衔豪友对决

林书豪和萧敬腾

萧敬腾人称雨神,拥有深厚的篮球功底,控球娴熟,得分手段多样,球风彪悍,得分爆发力出色,在2018年林书豪明星赛上狂砍41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周董妻子昆凌也将参加本次全明星赛,她将作为教练出现在场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书豪奶茶兄弟首发:林书豪、Blackie、吴克群、邓伦、周杰伦

李群豆浆爸爸首发:李群、高以翔、欧阳靖、萧敬腾、李易峰

比赛聚焦:林书豪新赛季路在何方

10日视频直播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李易峰领衔豪友对决

2019年,林书豪在猛龙获得总冠军。林书豪在季后赛期间未能进入猛龙轮换,但自从他加入猛龙过后,在猛龙刻苦训练,时刻保持状态,为猛龙夺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9年夏天,林书豪暂时没有签约NBA球队,未能找到下家。林书豪谈到自己处境时,因为太爱篮球,一度泪洒现场。林书豪此前拒绝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报价,准备继续等待NBA球队的召唤。

现在也有传闻表示,林书豪如果无法签约NBA的话,将会加盟一支CBA球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中国球迷旧将近距离目睹林书豪的风采,看林疯狂如何主宰和统治比赛。

历史回顾:林书豪明星赛助力慈善

10日视频直播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李易峰领衔豪友对决

2017年夏天,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正式创办,林书豪明星赛同年开打。现在林书豪明星赛已成为持续性专业化的篮球盛事,通过林书豪以及众多热爱篮球运动明星的影响力,推广篮球,助力慈善。

林书豪明星赛凑集善款,通过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扶助贫困家庭及外来工子女,开展篮球培训及其他体育项目培训,为青少年提供标准化篮球培训。

2017年林书豪全明星赛,参赛的明星包括周杰伦、吴建豪、高以翔、辰亦儒、张宁江、唐志中、李昕等人,吴建豪在此期间送上了非常出色的表演。

2018年林书豪全明星赛,周杰伦、萧敬腾、陈建州、范玮琪、欧阳靖、高以翔、张宁江、张哲瀚、李群、黄旭、艾福杰尼、王阳明等明星到场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