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苏州站嘉宾出炉 马佳陪你一起边唱边跑

腾讯体育讯 各位跑友们,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苏州站,将于8月25日登陆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今年特步企鹅跑与《王者荣耀》联合策划,进行全面升级。除了现场会加入《王者荣耀》元素外,还会有神秘嘉宾与跑友们亲密互动。今天,特步企鹅跑苏州站嘉宾官宣了!他就是人见人爱的高音王子马佳!

马佳,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成员。曾获意大利科索沃国际声乐比赛银奖;第十一届俄罗斯奥布拉茨索娃国际歌剧演唱家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金钟奖”北京金奖。而他一战成名的舞台,是第一季《声入人心》。

马佳在《声入人心》的演唱舞台上每一首歌都是正气满满,可能这是因为他毕业于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的缘故。但可能有人对马佳最深的印象并不是在《声入人心》的演唱舞台上,而是在《声入人心》的招商会上。一首“假酒歌”马佳把自己送上了热搜“这样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香槟酒在杯中欢腾,这样欢乐的时刻能有几回?”

如今的马佳,被梅溪湖女孩称为“美声土匪”,他身上有着北京人特有的憨直与刚烈,长相酷似JJ林俊杰,总是会被歌迷们叫做“调皮的表情包”和“行走的相声演员”。但实际上,马佳是一位极其专业的青年男高音。

集深厚的声乐功底和丰富的表演经验于一身,让马佳不仅能完美驾驭美声作品,也能够自如的演绎流行乐甚至摇滚乐,拥有很强的可塑性。舞台上的他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霸气和光芒,极具个人魅力。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的马佳,是一位优秀年轻歌手的同时也是一位运动达人。其实在他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在“唱歌佳”和“运动佳”两个角色中切换,可能前一秒还在录音室录歌,而后一秒就做起了俯卧撑,或是打篮球,据说连录音室的底板和墙壁都成为了他的锻炼平台。

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携手马佳,与大家 一起奔向健康。他与特步企鹅跑的完美结合一定会将大众健身理念推广给更多跑友,诠释特步所倡导的时尚运动理念,为运动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8月25日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马佳将会亲临现场,而你,有可能得到和他互动的机会!特步企鹅跑和《王者荣耀》联合打造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无论是赛道中借助游戏的元素与音效,围绕英雄技能设置的各类障碍,还是与舞台区的游戏主播,现场Coser的互动,赛事都力求为跑者带来沉浸式线下体验,并丰富跑者的都市社交生活。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首次线下实景红蓝BUFF还原,5公里赛道结合王者荣耀英雄技能,让跑者既能感受线下实景还原游戏元素的乐趣,又能享受路跑运动的健康,还有明星idol与你并肩战斗!从线上到线下,开启社交互动的全新探索。8月25日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即将在苏州开跑,报名还能获得丰厚礼包!舞台上,马佳用声音征服观众;赛道上,他用汗水强健体魄。特步企鹅跑给你一次与偶像一起边唱边跑的机会,快快报名吧!

兰美抒邀您一起在夏季跑出精彩。关注足部健康,为消费者提供治疗脚气的全面方案,是兰美抒始终的目标。兰美抒,杀菌抑菌,治疗脚气,减少反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