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国青集训名单:恒大鲁能国安各1人 主力缺阵多人支援国奥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U20国青集训命单,值得关注的是,鲁能、国安、恒大各1人入选。这是扬科维奇上任以来组织的第四期集训。17日,球队将在香河训练基地率先集结,随后奔赴塞尔维亚进行多场热身赛。

U20国青新一期名单公布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透露,由于2019年没有洲际大赛任务,U20国青队主要以锻炼队伍、提高球员能力和比赛经验为主。因此,很多球员在可以跳级到U23国奥队和国家队,以及“复位”U18国青队的情况下,少有机会回到U20国青队效力。最典型者,莫过于朱辰杰、蒋圣龙、刘若钒和单欢欢4名国奥球员。

此同时,两名前场好手陶强龙和阿卜杜(全名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亦因为U18国青队(01/02年龄段)备战亚青赛预选赛需要,只能暂别U20国青队。

U20国青集训名单:

门将:李学博(一方)、韩佳奇(富力)、马昆越(国安)

后卫:赵剑非(鲁能)、苏士豪、孙沁涵(申花)、黄嘉辉、何宇鹏(一方)、叶力江·什那尔(深圳)、罗涵博文(恒大)、刘煜磊(苏宁)、

前卫:徐磊(申花)、徐越(申鑫)、陈骜(卓尔)、蔡明民(昆山)、倪寅、刘心想(苏宁)、幺旭辰(北体大)、陈国抗(广州体育学院)、张建生(客家)、廖锦涛(三镇)

前锋:刘超阳(隆发)、孙锡鹏(申鑫)、陈运涵(苏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