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入路易斯 转会费800万英镑签约两年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入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前切尔西后卫将与阿森纳签订两年合同,其转会费仅为800万英镑。

大卫-路易斯

在签科斯切尔尼选择离队之后,阿森纳希望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签入一名中卫,目标人选包括鲁加尼、乌帕梅卡诺、乌姆蒂蒂,但最终选择了大卫-路易斯。埃梅里指出,“我们会努力签入一名有能力帮助我们的中卫,我们有很多防守球员,但当科斯切尔尼告诉我们希望离开之后,一切就不一样了。”

得知阿森纳的求购之后,大卫-路易斯选择了罢训这一极端方式,并且在社交媒体删除了简介中“切尔西”的词语。尽管在2020年夏窗之前无法注册新球员,但蓝军主帅兰帕德认为,在新赛季里大卫-路易斯并非核心球员之一,因此选择了放行。周四上午,大卫-路易斯前往伦敦接受了体检。成功转会阿森纳之后,巴西人有望在周日客场对纽卡斯尔一战完成枪手处子秀。

32岁的大卫-路易斯2007年转投本菲卡之后崭露头角,2009-10赛季力压队友迪马利亚荣膺葡超赛季最佳球员,2011年1月以2500万欧元转投切尔西。第一次为切尔西效力期间,巴西人在2011年3月被评选为当月英超最佳球员,之后随队赢得欧冠和欧联杯冠军,在世俱杯荣膺银球奖。2015年6月,大卫-路易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并且成为当时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2014年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并且随队赢得法甲、法国杯、联赛杯三冠王。

2016年8月,大卫-路易斯以3400万英镑的身价重返切尔西,并且签订3年合同。2016-17赛季,巴西人随队赢得英超冠军,之后连个赛季分别赢得足总杯和欧联杯冠军。两度效力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共出场248次,打入18球,6次赢得奖杯,是切尔西史上唯一一位三度赢得欧战决赛的球员。尽管卡希尔也三度夺冠,但仅仅出战了其中的两场决赛。

在萨里执教时,大卫-路易斯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之一,上赛季英超出场36次,打入3球,创造个人英超单赛季出场、首发以及进球纪录。同时,巴西人上赛季共有144次解围,位居队内之首。埃梅里曾指出,“我们试图为我们的防线签入一些重要的、身价昂贵的球员,但当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时候,一些二线球员并没有说服我们。”不论是从实力还是经验的角度出发,大卫-路易斯都符合阿森纳的要求,这也是双方迅速达成协议的关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