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后卫蒂尔尼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镑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后卫蒂尔尼加盟,据此前报道转会费达2500万镑。

蒂尔尼

蒂尔尼生于1997年,场上司职边后卫。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期间共代表凯尔特人一线队出场170次,打进8球并贡献了27次助攻。

对于加盟阿森纳,小将蒂尔尼表示:“很感谢,我感觉很棒,很高兴加盟。显然我现在还有伤,但我很期待回到球场,训练并融入到球队中。”并且作为凯尔特人青训来说的他也直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当我还小时,我一直都是在凯尔特人球迷,我年轻时的梦想是凯尔特人。但当你长大后...我已经长大了,完成了我的梦想,我实现了梦想并且享受着每一刻。现在我觉得是时候迈出一步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蒂尔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