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卢卡库加盟 8000万欧元转会费破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8月8日讯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卢卡库加盟球队,根据此前报道,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年薪900万欧元。【

卢卡库现在26岁,2017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15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加盟曼联。在效力于曼联的两年期间,卢卡库一共出场96次,打入42粒进球。上赛季,卢卡库一共出战32场英超比赛,其中首发出场22次,打入12粒进球。鉴于曼联近两个赛季的成绩和卢卡库的个人表现,15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基本只是一纸空文。此前曼联一直希望能够收回7500万英镑的成本,但在卢卡库罢训逼宫之后,双方各自妥协,最终以7410万英镑的价格达成协议。如今收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之后,曼联已经基本回血。

早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孔蒂就对卢卡库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无奈被曼联捷足先登。在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主帅之后,卢卡库在球队中的地位直线下降,萌生去意。今年夏天,卢卡库没有代表曼联参加任何一场季前赛,为了能够完成转会,卢卡库与球队的关系极其僵化,在没经过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回到比利时随安德莱赫特一起训练。在此之前,一度传出卢卡库将与迪巴拉互换的新闻,然而在迪巴拉拒绝加盟曼联之后,这笔交易不了了之。

如今,卢卡库成为了国际米兰孔蒂时代第六笔引援,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破了国际米兰队史纪录,前五人分别是戈丁、森西、阿戈梅、拉扎罗和巴雷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