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贝尼特斯打造了自己的打法 卡拉斯科非常有能力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9日晚间,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近期两队表现都很不错,一方获得两连胜,苏宁则4轮不败。目前两队积分相同,旗鼓相当。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过去一段时间进步非常大的球队,贝尼特斯来了以后,打造了自己的打法,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好。他们在前场非常有能力,尤其是卡拉斯科。后面的防守也非常紧凑,球队有侵略性。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找到取胜的关键。

黄紫昌、谢鹏飞复出,新外援也已经在上轮联赛中亮相,苏宁阵容得到了有效补充。对此奥拉罗尤表示,这是好的一面,尤其是谢鹏飞,对苏宁非常关键,让球队有了更多的选择。黄紫昌每一天都在进步,两名外援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现在,要考虑的是怎么样去安排他们。

奥拉罗尤带着杨博宇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回家乡比赛,杨博宇坦言自己有点小激动。但他同时指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一方最近进步很大,作风硬朗,他了解大连球员的作风,也做好了打一场艰难比赛的准备。

而在谈到作为后卫会怎样应对龙东的问题时,杨博宇表示,已经看过视频,教练会做出有针对性的防守和布置。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