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8日综述:古里埃尔8分打点血洗洛基 扬基单场5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再战15场。战果如下:马林鱼2-7大都会,白袜8-1老虎,游骑兵0-2印第安人,蓝鸟4-3光芒,勇士11-7双城,洛基3-14太空人,运动家1-10小熊,红雀1-2道奇,国民4-1巨人,游骑兵1-5印第安人(第二场),皇家4-4红袜(下雨取消),扬基14-2金莺,酿酒人8-3海盗,教士2-3水手,费城人1-6响尾蛇。

马林鱼2-7大都会

1局下半阿隆索送出两分炮,大都会2-0取得先机。2局上半,布林森安打帮助马林鱼打回1分。3局下半,孔福尔托轰出两分炮,大都会4-1拉开比分。6局上半安德森阳春炮让马林鱼追为2-4。7局下半,麦克尼尔和孔福尔托先后贡献两分炮和阳春炮,大都会7-2锁定胜局。最终大都会7-2击败马林鱼。大都会先发马茨主投6.2局,送出7K,拿下胜投。

白袜8-1老虎

白袜队先发诺瓦本场比赛主投8局,0失分,拿下胜投。

前三局凭借着麦卡恩和卡斯蒂略的二垒安打和科德尔的阳春炮,老虎队取得3-0领先。5局上半,阿布雷乌和麦卡恩分别贡献二垒安打和安打帮助球队5-0领先。阿布雷乌在6局上半再次送出二垒安打,帮助球队6-0领先。

8局上半白袜队连续上垒,最终希门内斯和麦卡恩贡献二垒安打,帮助白袜队再得两分,8-0。老虎队在9局下半追回1分,但是已经无法改变局势,最终白袜队8-1大胜老虎队。

游骑兵0-2印第安人

7局下半桑塔纳安打上垒,拉米雷兹随后轰出一发两分炮,帮助印第安人2-0取得领先,比分最终定格在2-0,印第安人队2-0击败游骑兵。游骑兵先发投手胡拉多主投7局,送出5k。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普莱萨奇主投6局,送出7k。不过两人均没有获得胜投。

蓝鸟4-3光芒

4局上半,小古里埃尔轰出阳春炮帮助蓝鸟取得领先。6局上半,先是格里奇科轰出阳春炮,紧接着菲舍尔轰出两分炮,蓝鸟队把比分扩大为4-0。

光芒队随后展开反击,先是在8局下,击出安打追回1分,9局下祖尼诺轰出两分炮将比分追为3-4,不过蓝鸟队最终守住了比赛。光芒队3-4负于蓝鸟,没能逆转对手。

勇士11-7双城

首局比赛勇士队火力十足,先后轰出三发阳春炮,取得3-0的开局。3局下半勇士队填满垒包,阿比尔斯和唐纳森先后回到本垒得分,6-0。阿比尔斯在6局上半用阳春炮帮助球队再下一城。6局下半双城队开始反击,通过安打串联追回3分。随后小阿库尼亚的阳春炮和卡马戈的二垒安打,帮助勇士队得到3分,11-3。双城队在9局下半利用安打和萨诺的三份炮追回4分,但是已经无法改变局势。最终勇士队11-7击败双城。

洛基3-14太空人

斯托瑞1局上半用阳春炮帮助洛基1-0领先。1局下半,阿图维用阳春炮追回比分,随后古里埃尔轰出一发三分炮,太空人4:1反超比分。3局下半古里埃尔用高飞牺牲打帮助球队再得1分。阿雷纳多用本垒打帮助洛基追回2分。4局下半,布尔特利安达帮助球队拿下1分,随后太空人填满垒包,布雷格曼被保送让太空先得1分,古里埃尔击出深远二垒安打,让太空人三名球员得分,太空人10-2遥遥领先。古里埃尔6局下击出滚地球,帮助球队再得1分。7局下布雷格曼和科雷亚安打帮助球队分别得到1分,太空人14:2锁定胜局。最终太空人队主场14:3大胜洛基。

太空人先发科尔主投6局,送出10k,拿下胜投。

运动家1-10小熊

4局上半,由奥尔森的牺牲高飞打帮助运动队拿下1分。4局下半小熊队展开反攻,拜耶兹安打帮助小熊队打破僵局,随后小熊队填满垒包,哈普轰出一发满贯炮帮助小熊队5:1领先。

5局下半,拜耶兹又贡献安打帮助球队拿下1分,舒瓦博随后轰出三份炮,小熊队9:1领先。

卡拉蒂尼在8局下半也用阳春炮帮助球队再得1分,最终小熊队10:1大胜运动家。本场比赛小熊队先发金塔纳主投8局,送出7K,拿下胜投。

红雀1-2道奇

6局上半红雀队奥祖纳轰出一发本垒打,帮助红雀队1-0取得领先。9局下半,红雀队先是触身球保送西格上垒,随后投手暴投让西格上到了三垒,上来打击队马丁轰出一发绝杀两分炮,道奇队最终2:1决赛红雀。本场比赛红雀队先发投手弗莱厄蒂主投7局,送给对手10K,但是依然没有胜投。

国民4-1巨人

1局上半,国民队索托击出一垒方向队滚地球,帮助队友特纳得分国民队1-0率先得分。3局上半,国民队先后通过安打和保送上垒,帕拉轰出三分炮把比分改写为4-0。巨人队在九局下半由克劳福德安打追回1分,最终国民4-1击败巨人。国民队先发投手罗斯主投6局,送出5k,拿下胜投。

游骑兵1-5印第安人(第二场)

印第安人队凭借着拉米雷兹在2局下半阳春炮率先得分,随后雷耶斯在7局下半贡献牺牲打帮助球队再拿1分。游骑兵队在8局上半由卡尔霍恩队阳春炮追回1分。8局下半,先是桑坦纳的三垒安打帮助球队下分,普伊格也贡献安打得分,最后奇普尼斯击出二垒安打,帮助拉米雷兹回本垒得分,印第安人队单局独得3分。最终印第安人队5-1击败游骑兵,一日双赛均击败对手。

皇家4-4红袜

3局上榜,维洛里亚击出安打帮助皇家队2-0领先。JD-马丁内斯在4局上半轰出两分炮,红袜队追平比分,2-2。博加茨5局下半击出深远二垒安打,红袜队4-2反超比分。随后梅菲尔德和洛佩兹在6局上半和7局上半用安打和二垒安打各追回1分,比分变为4-4。比赛在进入延长赛的时候,因为下雨取消。

扬基14-2金莺

4局上半,梅宾安打帮助扬基率先得分,随后凯尔-东冈轰出三分炮扬基4-0。曼西尼4局下用阳春炮帮助金莺追回1分。厄舍拉随后贡献一发两分炮,6-1。6局上勒梅休和贾奇安打帮助球队再得两分,厄舍拉和加德纳分别用两分炮和滚地球的方式帮助球队拿下3分,扬基11-1领先。

9局上半,梅宾和凯尔-东冈分别轰出阳春炮和两分炮,扬基把比分改写为14-1。最终扬基队客场14-2大胜金莺。厄舍拉两轰得4分,凯尔-东冈两轰拿下5分。

本场比赛扬基队先发帕克斯顿主投6.2局,送出7k,拿下胜投。

酿酒人8-3海盗

1局上半日浦轰出两分炮帮助酿酒人2:0领先,加梅尔2局上半牺牲打帮助球队3:0领先。3局上半泰姆斯安打帮助酿酒人得到两分,5-0。斯塔林斯随后用阳春炮帮助海盗追回1分。随后日浦和凯恩分别用阳春炮和安打帮助酿酒人拿下三分8-1,海盗队7局下半追回两分,但酿酒人队还是以8-3战胜海盗。

教士2-3水手

1局上半,小塔蒂斯轰出阳春炮,教士队1-0率先得分。水手队在2局下半,由西格击出滚地球帮助穆雷得分,1-1。随后西格在4局下半轰出阳春炮,水手队2-1反超比分。教士队由梅西亚在6局上半轰出一发阳春炮追平比分,2-2。8局下半沃格尔巴克在一三垒有人的局面下,击出滚地球,三垒史密斯乘机回本垒得分。水手队3-2再次反超比赛,最终水手队3-2击败教士。

费城人1-6响尾蛇

3局下半,佩拉尔塔贡献安打,响尾蛇率先得分。随后埃斯科巴尔击出牺牲高飞打,响尾蛇2-0领先。4局下半,凯利贡献安打拿下1分,随后先发投手加伦击出牺牲打,响尾蛇4-0领先。8局下半,戴森敲出安打,国民队守备出现失误,让阿迈德回垒得分。随后,马尔特安打帮助响尾蛇再下1分,6-0。9局上半哈珀阳春炮帮助费城人追回1分,最终响尾蛇6-1击败费城人。

(ghos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