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大篷车10日降临成都 朱芳雨将亲临现场参与互动

“有你,就是主场”全国篮球大篷车系列活动继续发车,8月10日(本周六)来到第3站成都。活动设置三分挑战赛、扣篮大赛等多项竞技活动,球迷朋友们可以前往成都大舞台-东郊记忆现场参与活动,也可通过企鹅体育直播平台观看。

——竞技活动多样

扣篮大赛将有4位扣将出战,这是MIC跟Air China两大扣篮团体的巅峰对决。MIC成员陈登星被称为中国扣篮帝,一周前他飞跃6人滑翔劈扣征服全场,这次他将对决Air China扣篮团队长韩雨洋和最强实力扣将姜文建,北京东单扣篮王朱墨也会一展身手,他们定会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经典对决。

3v3和1v1一直是活动的核心赛事,3v3由8支球队参加,比赛每个半场为8分钟,三分线内和罚球记1分,三分线外得2分,进攻时间为12秒。通过8进4、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1v1由8支球队各选派一名球员参赛,同样是淘汰赛,比赛时间为5分钟,先得11分的一方获胜,每次进攻只有1次投篮机会,无论是否投进,都转换球权。

参赛选手都很强,其中白不传是成都OVERMAN街球厂牌主理人;陈靖是成都CGP街球队队长,去年代表成都参加了somecit联赛总决赛;蒲秋润是南充市市队队员,全国疯人院12强成员。

在技巧挑战赛中,球迷要依次绕过4个障碍,传球入网并在罚球线上投篮命中。选出10人参加决赛,决争夺最终的冠军。

卡尔美中圈绝杀时刻是经典竞赛项目,参与的球迷依次在中圈投篮,优胜者入围决赛圈。进入决赛阶段后,共有90秒出手时间,投中最多的球迷获胜。

活动还有三分球挑战赛和斯伯丁125周年原始篮球赛,斯伯丁原始篮球赛4人一组,分两组对抗,比赛采用125年前的比赛规则,使用原始的木质篮筐和老式牛皮手工缝制篮球,一大特点是不可运球。

——朱芳雨与球迷互动

CBA名宿、现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将来到活动现场助阵,为获奖球员颁奖,还会担任扣篮大赛的评委。

朱芳雨在球员时期作为广东队的核心球员,8次帮助球队夺得CBA总冠军,两度当选常规赛MVP,三次收获FMVP,是CBA史上首位总得分超过一万分的球员。

三分球大赛是成都站的重头戏,朱芳雨的一大特点就是三分球精准,在活动现场,他将接受三分球大赛冠军的挑战。

朱芳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8月10号成都大舞台-东郊记忆,我在#腾讯体育篮球大篷车#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成都最准三分手、中国最强扣篮团的诞生!”

今年8月31日到9月15日,篮球世界杯在中国开战。包含篮球竞技与全民参与两大维度的腾讯体育篮球大篷车活动在深圳、广州、成都、武汉、郑州、青岛、上海和南京陆续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竞技活动,吸引篮球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激发全民参与热情,共同迎接篮球世界杯的到来。

在篮球大篷车首发的深圳站,有近5000人次入场,超过2100人次参与了互动区游戏。上周六的广州站,球迷同样热情如火。本周六,让我们相约成都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用篮球点燃这个夏天。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