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海神针!内托1分钟内2神扑+化解单刀 这位置巴萨有了双保险

北京时间今晨,巴萨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美国上演热身赛。比赛中,新援内托展现超强实力,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扑救。

比赛进行20分钟,巴萨占据场面上主动,但那不勒斯的反击颇具威胁。比赛第19分钟,卡列洪后场得球发动反击,经过一次3打3,左侧因西涅插上,在与队友二过一之后,因西涅获得单刀球机会,他推射远角被内托封出。

1分钟后,前场右侧卡列洪得球后横敲中路,随后得球队员再分给左侧队友,后者横敲中路,跟进的默滕斯劲射直奔死角,皮球被内托稳稳抱住。

下半场,内托又及时出击化解默滕斯的单刀,这次内托的出击时机掌握得非常好,并且解围干净利落。

内托无需为巴萨的失球负责,反而若不是他的多次精彩扑救,巴萨恐怕已经落后。尽管以巴尔韦德的用人方式看,内托难以撼动特尔施特根的主力位置,但看到内托发挥出色,巴萨球迷也可以放心了,西莱森离队后,巴萨的替补门将依然值得信赖。另外,特尔施特根也需要继续提升自己,因为身后这位巴西人也对巴萨的主力门将位置虎视眈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