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库蒂尼奥拒绝租借加盟热刺 渴望留在巴萨证明自己

据《天空体育》报道,库蒂尼奥拒绝租借加盟热刺的提议,他想留在巴萨继续证明自己。

众所周知,库蒂尼奥不在巴萨的计划之内。去年冬窗,库蒂尼奥以1.42亿欧元的世界第三身价高调加盟红蓝,非但没有打出预期水准,反倒是,巴西人在巴萨的不堪表现让巴萨彻底绝望。上季欧冠淘汰赛、国王杯决赛的失败,几场重要的战役,库鸟的表现犹如一潭死水遭受业内无情炮轰,而自己的身价也是一降再降。

这个夏窗,巴萨一直在尝试用库鸟做添头将内马尔重新引入诺坎普。库鸟的经纪人霍布拉钦也炮轰,表示巴萨口头上要留下库鸟,但实际上暗箱操作巴西人转会,乃至库蒂尼奥一度在为离开做准备。

但截止到今天,巴西人并没有发现好的去处。如果是回英超,库鸟首选是红军,而不愿意加盟利物浦的竞争对手与曾经的红军身份为敌,但这条路被克洛普封死,渣叔已经公开表示不会让库蒂尼奥“回家”。若去巴黎,库蒂尼奥也可以接受,但是巴西人的本意是想和同胞内马尔搭档,而不是作为交换内马尔的棋子。切尔西一度也想引入库鸟,但因为上诉转会禁令迟迟没有结果,在这个夏天显然已不可能。留下,貌似成了库鸟唯一的选择。

在此之前,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库蒂尼奥也拒绝租借加盟阿森纳的提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