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时视频直播WNBA自由人客场战天空 韩旭力争登场

自由人将战天空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2019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8日早8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于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队。面对对手实力和主场的双重优势,自由人队很可能遭遇四连败。

点击进入直播间

在联盟积分榜上,天空队和自由人队分属两个集团。天空队12胜9负排在第5,而自由人队8胜13负排第9,成绩相差甚远。

天空队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并重点培养去年的三号新秀迪史妮丝,后者不负重望,进入联盟的首个赛季场均就能得到14.8分6篮板2.6助攻和1.4抢断,赛季至今已然成为球队的头号火力点。凭借出色的表现,迪史妮丝不但帮助球队取得出色战绩,自己也入选了全明星周末。最近,天空队赢取了三连胜,球队上下士气如虹,如果能将状态一直保持下去,球队极有希望获得季后赛席位。

而自由人队近期表现糟糕,7场比赛中只赢下1场,最近更是惨遭三连败。赛季至今,自由人队的胜率仅为38%,同时球队场均失分已经达到两位数,如此状态,恐怕很难获得季后赛资格。

与天空队相比,自由人队本身实力上已经有差距,客场战斗力亦十分堪忧。本赛季,自由人队客场战绩为4胜7负,此番作客天空队的主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因为球队状况不佳,中国球员韩旭所能获得的上场时间也十分有限,在上一场自由人对阵劲旅太阳队的比赛中,韩旭就未能获得出场时间。赛季至今,韩旭出战了10场,场均上场7.9分钟,得到3.1分和0.9个篮板。在球队正处于困境的当下,韩旭能否站出来帮助球队值得期待。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