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宣詹金森转会诺丁汉森林 那个最美好的枪手时代彻底结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詹金森正式加盟诺丁汉森林,至此温格在9年前打造的枪手“未来一代”阵容已经全部离队。

今年27岁的詹金森,在2011年6月加盟阿森纳,并在2014年和2015年两度被租借至西汉姆联,在2017年租至英冠伯明翰效力。

在8年枪手生涯中,一共为阿森纳出场70次,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唯一一粒进球。

在昨天队长科斯切尔尼离队之后,今天詹金森的离队代表着温格作为主教练打造的12-13枪手一代正式全部离开,而那也是中国无数阿森纳球迷开始喜欢上这支球队的时期。

那一年的阿森纳象征着希望和未来

在那个赛季范佩西刚刚转投老特拉福德,吉鲁,波尔蒂还有马拉加双子星加入枪手。罗西基、阿尔沙文、沃尔科特、拉姆塞......一个又一个名字都是枪手华丽球风的代言词。

那时候的阿森纳是名副其实的争四队,他们不是成绩最好的球队,但绝对是当时比赛最好看的球队,年轻、冲击力强、技术细腻是这支球队被温格深深打下的烙印。

以这样的阵容我们总能相信未来这些小妖们一定大有可为,属于阿森纳的辉煌就在不远之处,但是现在一切已经往事如烟。

感谢温格,感谢阿森纳那些年带给我们的有关于足球的美好时光。

附12-13赛季阿森纳全家福名单(从左至右):

威尔谢尔、拉姆塞、罗西基、萨尼亚、维尔马伦、温格、阿尔特塔、科斯切尔尼、波多尔斯基、沃尔科特、卡索拉

阿尔沙文、弗林蓬、张伯伦、吉鲁、默特萨克、迪亚比、吉布斯、桑托斯、科奎林、热尔维尼奥

斯奎拉奇、朱鲁、法比安斯基、什琴斯尼、曼诺内、沙马赫、詹金森

(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