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男篮官宣续约赵继伟 未透露新约具体薪资数目

辽宁续约赵继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辽宁男篮今日官方宣布成功续约赵继伟,新赛季赵继伟将继续辽宁队征战CBA,不过本次公告辽篮并未透露新约的具体年限和薪资数目。

附辽宁队官方公告

【我俱乐部今日与赵继伟完成续约】我俱乐部今日与@赵继伟PG 正式续签了工作合同,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继伟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辽宁本钢队,出征2019-2020赛季CBA联赛。

一年前,正在参加国家队备战亚运会集训的赵继伟,在一场内部热身赛中,左脚脚踝三处骨折、两处韧带撕裂,彻底无缘雅加达亚运会。随后赵继伟在西班牙进行手术,经过艰苦的康复后于上赛季常规赛后期复出。他对篮球的执着和热爱,帮助他一点一点地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并在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中重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继伟,好样的!

祝你今后远离伤病,一切顺利,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越来越好,帮助辽篮和中国男篮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2018年8月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