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厦门大学男篮主帅最新回应:问心无愧 罚款高达8000元因队规

图左为林晨耀

本文来自企鹅号:球场13号

8月6日晚,厦门大学篮球队的11名队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控诉球队主教练、前CBA福建队球员林晨耀“侮辱球员、随意罚款、以公谋私”等多宗“罪”,要求厦大更换林晨耀,为球员讨回公道。林晨耀则在社交媒体上两度发文回应,称自己“问心无愧”!

8月6日晚23时37分,林晨耀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称,“身正不怕影子歪!我做厦大执行教练问心无愧。去年整年厦大成绩非常好,我们拿全国第三名历史最好的成绩,现在袁堂文和白东洋的离队,外线就剩下黎伊杨一个主力,其他两个位置都以前的大一大二替补,我们开始输球了,我骂得多了,(我和他们沟太少了),学生们就接受不了,我先公开我们的比赛奖金,我们教练都是拿二等到三等奖金,球员辛苦让球员多拿一些,后面很多事,我一个一个解释。”与此同时,林晨耀配发了多张奖金分配计划的图片。

随后在8月7日凌晨2点左右,林晨耀再度发长文进行回应,“受到球员们质疑,我除了痛心自责,也有必要和关心此事的球迷和厦大支持者们一些解释。

1.做为教练员,虽然取得了好成绩,却让球员不满,是我工作的问题,我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多与球员们沟通,多关心球员,不管是篮球还是生活。

2.最关心的8000罚款问题

球队有明确队规,球员也同意执行。其中未经允许私自外出打野球3000,顶撞教练3000。孙力晨在CUBA八进四前一晚私自外出打野球,情节严重罚款5000元,顶撞教练3000元,这是经过教练组统一决定,当年为了孙力晨为他的文化成绩能靠过文化分数线,我自掏腰包帮他付了24000多元的补习费。

所有的罚款都是球队经费,队员陶然和贾承龙做账,我从未收下一分钱。

3.球员参与品牌的费用都有付费,都有转账记录。

4.拍摄心电图的球员以及摔断牙齿的球员等事情不属实,都有聊天记录做证。

2011年我作为厦大助理教练,从大超倒数第二带到全国前三,到2016年从未跌出全国八强。2016年CUBA和大超合并,我们东南赛区兵败紫金港,没进全国赛,我升为执行教练,更加严格的要求球员,直到今年在全队的努力之下卫冕东南王,取得全国季军。这一切都和球员以及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这次的事闹到这个情况,我也明白了我和球员之间的沟通不够多,为了赢球导致训练压力过大,职业队的模式搬到大学虽然取得成绩,沟通太少,这是我的失职 。”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