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组被德州人吊打 包装工四分卫罗杰斯和新任教练意见相左

腾讯体育讯 马特-拉夫勒(Matt LaFleur)喜欢联合训练,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不喜欢联合训练。主教练和四分卫意见相左,但至少他们有一样意见一致,那就是在与休斯顿德州人展开联合训练之后,他们的进攻还需要加以改进。

绿湾包装工和德州人的联合训练于当地时间8月6日结束,这是包装工自2005以来首次接受其他球队邀请进行联合训练。但在过去两天,除了J.J.瓦特(J.J.Watt)骑坏了绿湾小球迷的单车之外,两队之间球员发生了多次摩擦。

35岁的罗杰斯表示,如果他是主教练的话,他会对联合训练做一些改变。如果包装工今后再决定办什么联合训练,他建议将地点选在绿湾。“我不介意再坚持个14年(不联合训练)”。罗杰斯在8月8日对阵德州人的首场季前赛前,进行了两次训练,预计他不会在这场比赛在出战。

针对这次联合训练,罗杰斯表达了两点担忧:

1、进攻演练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打的很烂。

2、在8月5日的训练中,包装工回攻手特雷弗-戴维斯(Trevor Davis)和近端锋贾西-斯特恩博格(Jace Sternberger)分别受伤,并且二人都是被德州人新秀小朗尼-约翰逊(Lonnie Johnson Jr.)搞伤的。约翰逊最终被罚进更衣室,两支球队因此这次冲突引发大规模混战。

“我们整支球队都拉到了这儿,我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不认为让特勤组跟他们真枪实弹的训练是个明智的选择。”罗杰斯说:“我想NFL球员工会肯定会考虑这一点,开球是橄榄球运动最危险的回合之一,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调整开球规则的原因。接近于实战的开球对战,我不认为这对球员来说是最好的训练方式。”

罗杰斯明确表示他受够了联合训练,并且说:“我知道训练营对我们有多重要,不仅仅是对球队,对球迷和当地企业也很重要。但除非下次飞加州,否则我不想飞去别的城市搞什么联合训练。”

有意思的是罗杰斯的这番话疯狂打了拉夫勒的脸,因为此之前不久他刚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0%想要再来一次(联合训练)”,拉夫勒甚至表示,如果可以,想要在夏天办好几场联合训练。但拉夫勒不满意的是进攻组的表现,他们面对德州人的主力防守组,进攻无法维持2分钟就被三振出局,拉夫勒为此大为恼火。

“无论什么时候都受制于人,你甚至连个首攻都拿不到,这让我很失望。”拉夫勒说:“我认为我们打得有些不上心,我们的掩护做的不好,我们犯规太多。我认为球员们要好好地跟裁判交流,注意裁判尺度,我们也强调了交流的重要性,这将决定今年成绩的好坏。”

而罗杰斯表示,虽然这两天进攻打的很烂,但他并不担心球队的整体进攻,也没有对第一年担任包装工的主帅拉夫勒有任何不满。“我喜欢他的安排,”罗杰斯说:“我的意思是,我很喜欢。我喜欢它给防守组带来的压力,喜欢跑球跟传球相结合。”

关于联合训练中的争执,德州人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Bill O'Brien)没有明确表态,他强调这是橄榄球比赛的一部分。约翰逊在6日没有参加训练,但是奥布莱恩表示他将参加8日与包装工的第一场季前赛。

罗杰斯去年季前赛一共只尝试了4次传球,今年大家猜他会传几次呢?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