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菜小王子菲律宾联赛场均33+16 盼下季继续为火箭打球

特伦斯-琼斯有个绰号叫做虐菜小王子,最近一段时间,他前往了菲律宾联赛淘金。不过,到了下个赛季,他希望能够继续为火箭队效力。

如今的特伦斯-琼斯正在为菲律宾篮球联赛打球,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43.3分钟,可以得到33.7分16.1个篮板7.7次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

目前,特伦斯-琼斯效力的球队在总决赛中1-0领先,在首场比赛中,这位27岁的前锋,砍下了41分12篮板8助攻,外加3次盖帽的数据。之前一段时间,曾经有媒体报道称,火箭队很快会签下特伦斯-琼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琼斯表示,他现在更加关注于效力的这支球队,但对于未来的可能性,他也感到兴奋。

“现在,我只专注于拿下这个冠军,如果下赛季能够为火箭打球,那肯定会是一件幸事。但现在,我只关注于眼下的事情。”

今年夏天,火箭队得到了韦斯布鲁克,组建了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的后场组合,谈及这一话题,琼斯表示,“他们是两位MVP球员,他们绝对可以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对于他们来说,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我希望我能够在那样一支队伍中。”

2012年的选秀大会,特伦斯-琼斯在首轮的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之后他曾经辗转于鹈鹕、雄鹿,他还曾经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打球。上个赛季,特伦斯-琼斯曾经回到火箭队,但在此期间,琼斯场均出战2.5分钟,只能得到1分2篮板,并没有得到太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