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泰隆发文感谢福建男篮 王哲林:水花兄弟的空缺我来补

赵泰隆与王哲林

腾讯体育讯 8月6日,福建男篮和青岛男篮共同宣布,赵泰隆转会青岛男篮。赵泰隆随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福建男篮并尊重决定,王哲林也在送上祝福。

赵泰隆社交平台原文如下:

从2006年16岁的我来到福建队到现在,已足足过去了13年,也许时间就是过的这么快。虽然很不舍得这个让我圆梦的地方,但是做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尊重福建俱乐部的转会决定。为福建浔兴征战的日子在这个夏天戛然而止,离开熟悉的祖昌体育馆,踏上北上的路途。感谢福建队过去对我的培养,感谢媒体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球迷的关心和厚爱。

来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报到和适应性训练,我感受到了整个球队的凝聚力以及在球场上对胜利的渴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做好康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和专业的精神为俱乐部做出更多贡献。蓄力一纪,可以远矣。

随后王哲林对赵泰隆送上祝福:“七年队友,祝你在青岛一切顺利。从此水花兄弟的空缺由我补上”

从07-08赛季参加CBA一直到上赛季,赵泰隆代表福建男篮出战12个赛季,并多次入选国家队,同时他是CBA历史上唯一一名拿到过CBA全明星赛扣篮王和三分王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