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星斗场》第六期:吉诺比利助阵 李晨血溅赛场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六期如约上线,看完了上一期的潮流海边大趴后,这次的主题又回到了篮球上。

不过迎接训练营明星球员们的可不是休息或者调整,两支强大的魔王队降临训练营挑战红蓝双方。

比淘汰赛更激烈,更残酷,更热血的魔王挑战赛阶段,正式开打!

当然,在魔王挑战赛开始前,训练营的明星球员们也需要放松一下。顺便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决定替补球员的归属。

这次替补球员的归属权在替补球员自己手中,他们将进行冲浪挑战,按照快慢来决定选择的先后。除了郑恺被暗影猎豹提前锁定之外,其余选手都将以这样的方式选择自己所属的球队。

在淘汰赛中表现出色的马佳赢得很多人的青睐,萧敬腾所在的火狐队,王鹤棣和禾浩辰所在的黑暗骑士团,认为马佳是自己队伍的第一选择。

可是马佳却陷入了纠结。

我们早就知道马佳和阿云嘎之间的兄弟感情,马佳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想要和阿云嘎同队,但是阿云嘎却不愿意拖累马佳。犹豫再三之下,马佳还是遵循自己的本心,选择了阿云嘎。

梅溪湖兄弟,再次聚首。

各队的替补球员都尘埃落定,完成重组。可是接下来魔王队的阵容让明星球员们头皮发麻。上届超级企鹅联盟的冠军队成员刘帅良和亚军队伍成员吴尊分别带队来袭。

刘帅良带来了中国著名三分神射龚松林,吴尊则更夸张,带来了2米10的外援贾斯汀。

巨大的身高差距让明星队员们愁眉不展。根据魔王踢馆赛的规则,红蓝两队各出两支球队和魔王交手,只要有一支球队击败魔王队,魔王队就踢馆失败被淘汰。如果两支球队都输给魔王队,魔王队踢馆成功成为正式球队,两支失利的球队进行一场生死战,胜败球队直接淘汰。

红蓝两队的成员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红队出战的球队是MIKE隋、于浩然领军的巡航导弹;和强烈要求出战,为上赛季失利复仇的黑暗骑士团。

蓝队出战的球队是拥有刘畊宏、赖冠霖、郎东哲的黄金战狮;和手臂上戴着护具依然不服老的李晨领军的狂暴熊猫。

虽然士气高涨,但是大魔王的实力,又岂是靠士气就能弥补的。

更何况大魔王队在完成集结后,也跟着加农-贝克进行了初步的训练。本来就有着极高篮球智商和情商的大魔王队,被加农-贝克一点拨迅速找到感觉,让加农-贝克赞叹不已。

话不多说,咱们还是比赛场上见。

所谓江湖我帅良,人狠话不多。谈到篮球,刘帅良从来不会多说,直接球场上见真章。

但比赛开始前一句“我就是冲着卫冕来的”,瞬间点燃了蓝队同仇敌忾的火焰。

场上的比赛究竟有多激烈?别的不说,光看李晨上场几分钟直接被撞开了眼角,就知道拼抢的激烈程度。虽然李春江指导要求李晨去医院缝合,但是李晨坚持轻伤不下火线,还是留在场上打完了整场比赛。

意志可以弥补一部分实力的不足,可魔王队的实力领先的可不是一部分。刘帅良领军的他们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最终2-0击败狂暴熊猫,赢得开门红。

相比于刘帅良的圣骑士来说,吴尊率领的战神队遇到的压力要稍大一些。他们首场挑战赛的对手黑暗骑士团,可是拥有这次训练营中体测第一名的禾浩辰,整体实力在训练营中也是数一数二。这不,连吴尊的鞋都出了点小故障,最后还是赖冠霖“脱鞋相助”,才让吴尊能够穿鞋上场。

可是到了场上一打后发现,2米10高的贾斯汀,在篮下完全是bug一般的存在。

天哪!这就是野球场上的奥尼尔无疑。

当然,黑暗骑士团的表现也精彩不断。王子瑞这次突破直接晃倒贾斯汀,连来到场边观战的吉诺比利见惯大风大浪,都为止叫好。

禾浩辰和王子瑞的活力,打了战神队一个措手不及,不得不用了违体犯规,才篮下禾浩辰的突破。

可是凭借着贾斯汀在篮下的绝对威力和其他两名球员的出色发挥,战神队还是巩固住了局面。王鹤棣下场休息时,替补上场的邓超元求胜心切,几次出手都无功而返,更是让黑暗骑士团雪上加霜。

最终战神队2-0击败黑暗骑士团过关。

在下一轮的较量中,圣骑士将面对黄金战狮,而战神队的对手将是巡航导弹。

两支魔王队能踢馆成功,成为这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正式球队么?下周二,还是这个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