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渐入佳境!喷气机满意探花秀四分卫达诺德状态:臂力大有长进

纽约喷气机队目前还没有使用测速枪来测萨姆-达诺德(Sam Darnold)的快速球,但他们相信这位2018年的探花秀四分卫的手臂力量比前一年更大更强了。

“这很有趣,因为在春天很多人都这么对我说,看起来他扔球速度是真的变快了。”教练亚当-盖斯(Adam Gase)周一说。盖斯上赛季在迈阿密海豚队执教,从他被招至喷气机的那一天起,他就对达诺德比赛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盖斯甚至还觉得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达诺德的胳膊有这么结实。

达诺德说,在休赛期,改进的技术和更少的身体肌肉磨损让他比新秀年进步不少。去年春天他在备战选秀的时候扔了太多球,喷气机怀疑这很可能就是他手臂疲劳的原因。

在这个休赛期,达诺德坚持执行有组织有框架的方案,专注于提高他臀部的柔韧性,让髋胯和腰的转动能更好地转化为手臂的力量,这对增强自信心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对于达诺德来说,自信心是最重要的一环,去年的达诺德信心稍显不足。今年达诺德对完整的喷气机进攻体系已经知晓大部分,天时地利只差人和。

“去年,我对所有的人都不是太愉快,一起聚商,又有些胆怯,那一刻我觉得我不是真正的自己。我想今年,既然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领导者,我相信我可以变得更自信。”达诺德的新秀数据其实真的很一般,在13次首发中,传出17个达阵、15个抄截、传球成功率57.7%。他的四分卫评分(45.9)在33位四分卫里排名第28,但他在最后4周的四分卫评分(79.3)是NFL第一。喷气机非常希望他能有一个重大的飞跃,特别是在拥有前职业碗跑卫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的情况下。要知道,达诺德现在带领的这支球队阵容还是有很大改善的。

盖斯说:“对于我来说,给达诺德叫战术越来越轻松写意。他绝对不是那种你需要去保护的四分卫,你应该做的事情是想办法让他放松,然后让他不收任何限制,这对于我这样的一个叫战术的角色来说是最有趣的事儿。”

在绿湾包装工待了3年的跑卫泰-蒙哥马利(Ty Montgomery)认为达诺德和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很相似的一点是:他们都能够扔出非常规的传球。达诺德在双脚还没有完全站稳的情况下都有能力扔出长传。

“反正如果我打四分卫我是绝对做不到这样的,我曾经见过他脚的朝向是左边却把球传向右边……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有天赋。”蒙哥马利说。

萨姆-达诺德是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的一名四分卫。2018年NFL的选秀迎来盛宴:四分卫大年。以萨姆-达诺德和贝克-梅菲尔德(Baker Mayfield)为首的一众四分卫闯进首轮。达诺德被很多媒体誉为2018级最强四分卫,认为他会被布朗用状元签拿走,但是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2016的大学赛季里,达诺德在学校里和另外两位四分卫竞争,作为一个替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学校在全美直播的比赛里6-52惨败给阿拉巴马大学,而后获得了上场机会,在2017年玫瑰碗率队力挽狂澜,打破玫瑰碗的单场传球码数和达阵纪录(453码、5个达阵),掀翻拥有赛奎恩-巴克利的宾州州立大学,才华横溢的他成为了2018年选秀的探花郎。

除此之外达诺德还提高了对球的保护能力,早些时候一些集锦视频对达诺德跑动时单手持球进行了“猛烈的抨击”。一些坏习惯一直被保持着,好在达诺德改得快,学会了双手控制皮球。达诺德肩负着喷气机的未来,麦考恩退役后,达诺德任重而道远。2010年选秀到现在,首轮出现20名四分卫,只有坎姆-牛顿(Cam Newton)率队出现在超级碗舞台上,这还是铩羽而归的,剩下的四分卫里只有5位率队进军过季后赛,达诺德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一次简单的臂力提升,希望可以提升他的信心。

(Slas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