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马宁本赛季第7次亮相 沙特德比希拉尔4-2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和7日,亚冠1/8决赛西亚区首回合的较量打响。沙特球队伊蒂哈德2-1逆转击败伊朗球队佐伯阿汉,这是中国裁判马宁本赛季执法的第7场亚冠,傅明出任第4官员;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则是1-1战平阿联酋球队阿尔瓦赫达。

沙特德比,阿尔希拉尔客场4-2逆转击败阿尔阿赫利,牢牢占据晋级的主动权;卡塔尔德比,阿尔杜海勒和阿尔萨德1-1握手言和,次回合定生死。

阿尔纳斯尔(沙特)1-1阿尔瓦赫达(阿联酋)

阿尔纳斯尔小组赛阶段位列A组第2,阿尔瓦赫达则以B组头名晋级,双方此前在亚冠从未有过交手,仅仅是2012年的友谊赛相遇,阿尔纳斯尔曾4-1大胜。

阿尔纳斯尔开场17分钟,由阿尔加南助攻前富力外援、前中超银靴哈默德得手,1-0。第53分钟,伊斯迈尔-马塔助攻莱昂纳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将在次回合一决高下。

伊蒂哈德(沙特)2-1佐伯阿汉(伊朗)

伊蒂哈德以B组第2名撞线,佐伯阿汉则是拿到A组头名,2010赛季的小组赛两队曾经相遇,佐伯阿汉1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由中国裁判马宁带领的裁判组执法,施翔、曹奕担任助理裁判,第4官员为傅明,这是马宁本赛季执法的第7场亚冠比赛。不过上周末刚刚在中超连判2点的马宁,这次在亚冠没有展现铁面裁判的威风。

马宁和傅明联袂执法

比赛的第7分钟,佐伯阿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哈达迪法操刀主罚得手,佐伯阿汉闪击得手,1-0。2分钟之后,伊蒂哈德即由路易斯-吉梅内斯扳平比分,1-1。

第72分钟,维拉诺瓦送出助攻,齐亚德-阿尔萨哈菲帮助伊蒂哈德打入制胜球,最终沙特豪门2-1逆转取胜,取得晋级的先手优势。马宁这场比赛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出示红牌,全场掏出的6张黄牌,2张给了伊蒂哈德球员,4张给了佐伯阿汉的球员。

伊蒂哈德(沙特)2-1佐伯阿汉(伊朗)

阿尔杜海勒(卡塔尔)1-1阿尔萨德(卡塔尔)

阿尔杜海勒以C组第2的成绩出线,而阿尔萨德则是D组头名,两支卡塔尔球队之间极为熟悉,上赛季的卡塔尔联赛,阿尔萨德1胜1平保持不败,但杯赛,阿尔杜海勒4-1大胜。双方上一次在亚冠相遇,还是2015赛季的1/8决赛,阿尔杜海勒(当时还是莱赫维亚)将阿尔萨德淘汰。

第30分钟,南泰熙助攻阿克拉姆-阿菲夫得手,阿尔萨德打破僵局,1-0。第44分钟,穆罕默德-蒙塔里送出妙传,尤斯夫-姆萨克尼帮助阿尔杜海勒扳平比分,1-1。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双方将在次回合较量中决一死战。

阿尔阿赫利(沙特)2-4阿尔希拉尔(沙特)

阿尔阿赫利和阿尔希拉尔,首次在亚冠赛事中相遇,但都是沙特球队,相互之间并不陌生,双方最近3次在沙特国内赛场相遇,均是以1-0的比分分出高下,不过双方的总交手战绩方面,阿尔希拉尔形成了绝对压制。

开场仅仅6分钟,艾斯维助攻索马为阿尔阿赫利闪击得手,1-0。第15分钟,卡里略助攻戈米斯得手,阿尔希拉尔还以颜色扳平比分,1-1。第39分钟,艾斯维和贾尼尼连线得手,送出本场第2次助攻,帮助阿尔阿赫利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阿尔希拉尔在下半场绝地反击,戈米斯第48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再度扳平,2-2。第65分钟,戈米斯上演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3-2完成反超。第81分钟,法理德的进球让阿尔希拉尔最终首回合4-2取胜,已经完全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