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剧!环波兰自行车赛比利时一车手因事故去世 年仅22岁

新华社柏林8月5日电(记者刘旸)第76届环波兰自行车赛5日在进行第三赛段从霍茹夫到扎布热的竞逐时,22岁的比利时乐透车队车手比约格·朗布雷克特中途发生事故,经直升机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去世。

赛事组委会和乐透车队联合发布声明称:“对朗布雷克特的家人、朋友、车队和骑行界来说,最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没有语言能够形容这样的悲剧。”

据了解,当日大雨,有不少车手跌倒。第三赛段冠军德国车手帕斯卡尔·亚克曼在推特上说:“今天,比赛结果一点都不重要。听到朗布雷克特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震惊和伤心,我向他的家人、朋友和乐透车队每个人表达哀悼之情。”

朗布雷克特在今年比利时瓦隆举行的公路自行车赛上获得第四名,在荷兰阿姆斯特尔黄金公路赛上获得第六名。

为期7天的环波兰自行车赛6日将迎来第四赛段,从亚沃日诺到科希尔兹,里程为150.5公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