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布雷迪续约:能续约竟是因为不信任爱国者?

腾讯体育2019-08-06 07:59

据ESPN的亚当-谢夫特(Adam Schefter)的报道称,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获得了2年的续约合同,新的合同直接使得布雷迪今年的工资从1500万美元跃升到2300万美元。这进一步体现了布雷迪言出必行这一点,这份合同甚至强调了双方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达成了最独特的共识。

布雷迪曾经表示,赚大钱绝对不是首要任务,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希望身边能出现更好的球员。在ABC的一次节目亮相中布雷迪打趣道:“对我和我的生活来说,赢球绝对是首要任务,我的妻子赚的钱够多了,我也比你想象的要聪明得多。”没办法,布雷迪的妻子可是吉赛尔-邦辰——大名鼎鼎的吉娘娘。

但随后布雷迪严肃起来,他表示这更多的是关于薪资上限的问题。时间飞快,布雷迪的合同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年(2019年),与此同时球队还没有给他支付薪资,布雷迪完全可以像NFL其他的球员一样“玩消失”——不来训练营报道,以此来“要挟”一份新的合同。但今年,这种想法压根儿就没在布雷迪脑海里出现过。布雷迪显然相信爱国者会让他的薪水与他的表现一致,这是所有球员都认可并且喜欢的方式,对双方都有好处。但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布雷迪来硬的怎么办——2019赛季布雷迪合同结束,爱国者不得不在2020赛季给他贴上价值3200万美元的特权标签以留下他。

如果要推动四分卫位置的“经济发展”,那就只能这么干了,但显然布雷迪志不在此,而且这么做同样有巨大风险,那就是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做出其他选择,比如扶正2019年的四轮秀加雷特-斯蒂德汉姆(Jarrett Stidham),那布雷迪就另寻他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吧。

对于一个肩膀上仍然扛着六轮秀标签的布雷迪来说,他绝对不想看到这一切出现,更不想给比利切克任何机会去把想法往这条道儿上靠。所以他们达成共识,找到了一个最妥当的办法,这就是过去20年里他们在各方面上做的。这种方法更是让职业体育界最成功的三人之一: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比利切克和布雷迪坚持下去的核心,那到底如何做呢?

ESPN的菲尔德-耶茨(Field Yates)称,布雷迪的这两年合同中最显著的特点是:这两年是“空虚”的。首先这份合同让布雷迪工资涨了800万美元(今年原本是1500万美元),紧接着2019赛季结束后,爱国者承诺不给布雷迪贴特权标签,但双方可以(而且很可能)根据情况调整2020和2021年的合同。

目前从报道中所知的是2020年布雷迪拿到3000万美元,2021年3200万美元。双方将在2019赛季末继续谈判,实现共赢,没办法,布雷迪也希望实现自己的目标,打到45岁。

毋庸置疑布雷迪值得拿到续约,但未来布雷迪的竞技水平还能达到如此巅峰的地步吗?目前,布雷迪的表现依旧出色,只是有状态断崖式下降的可能性罢了。布雷迪怕新秀被扶正,领导层怕布雷迪水平下跌,互相都有所顾忌和猜测,只是在协商过后,这样的合同安排似乎已经完全让他同那些在NFL里靠罢训等待大合同的球员们划清了界限。

而这种合同安排之所以行之有效,靠的就是他们之间的那种不信任。是的,不信任,迎来这样的好结果,谁敢说他们不是太了解、太信任彼此了呢?(Slas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