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曼联8000万镑签世界最贵后卫 英格兰国脚马奎尔加盟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马奎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6年并附带一年续约条款。根据此前BBC透露,马奎尔的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马奎尔也超越利物浦后卫范戴克创下的7500万英镑从而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后卫。

马奎尔加盟曼联

马奎尔出生于1993年3月5日,今年26岁,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马奎尔出场31次,打入3粒进球,帮助球队零封对手6次,场均解围4.9次,是莱斯特城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奎尔的带领下,上赛季莱斯特城一共丢掉48球,比曼联还要少丢6球。此外,马奎尔作为英格兰现役国脚,目前已代表英格兰出场过20次,并打进1球。

作为新科世界最贵后卫,马奎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曼联。感谢莱斯特城对于我过去两个赛季的支持和理解,但是你必须知道,当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向你抛出橄榄枝时,你没有办法拒绝。“

”在与主教练对话之后,我非常兴奋他对于球队将来的计划。我相信索夏正在建立一个能够赢下冠军奖杯的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见我的新队友以及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了。“

而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也认同了马奎尔的能力:“毫无疑问,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中卫之一,我很高兴球队能够拥有他。他对于比赛有着出色的阅读能力,他很强壮并且有着出色的抗压能力,同时他在两个禁区都能表现出色的能力,他肯定会成为球队球场上最得力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