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大23岁以下球员:东契奇居首压锡安 谁会想到第三是他?

北京时间8月5日,《露天看台网》给出联盟23大23岁以下球员的排名,上赛季的最佳新秀东契奇排在第一位,新科状元锡安排名第二;第三名是国王的福克斯,他排在这个位置颇令人意外。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2019-20赛季开始时年龄:20

上赛季数据:场均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1.1次抢断和0.3个盖帽,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4.5%,高阶数据:PER值(球员效率值)19.6、TPA值(总得分贡献值)196.02、RPM值(真实正负值)1.29

在东契奇和锡安之间做出选择很难,但东契奇是一位更接近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他已经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要进攻组织者,而且喜欢投高难度投篮,这些都是他排在第一位的原因。

2、锡安-威廉姆森(鹈鹕),2019-20赛季开始时年龄:19

上赛季数据(大学):场均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2.1次抢断和1.8个盖帽,真实投篮命中率为70.2%,高阶数据:PER值40.8、TPA值331.29

锡安虽然贵为2019级状元秀,但是他还没有打过NBA比赛,所以将他排在这个位置必定会引起争议。人们对锡安的比赛有很多疑问,比如他能成为一名稳定的跳投手吗?能成为球队真正的进攻核心吗?他的打球风格能适应NBA吗?锡安不需要消除所有的怀疑,他有成长的空间,他可能不会打得像大学那样劲爆,但是他仍然是那种值得培养的球员。

3、达龙-福克斯(国王),2019-20赛季开始时年龄:21

上赛季数据:场均17.3分、3.8个篮板、7.3次助攻、1.6次抢断和0.6个盖帽,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4.4%,高阶数据:PER值18.1、TPA值60.15、RPM值1.82

福克斯无疑是国王重建的核心,拥有绝对的球权,这一点是塔图姆无法相比的,因为凯尔特人没有绝对的核心,戈登-海沃德、肯巴-沃克和杰伦-布朗都需要球权。这也正是福克斯更被看好的原因,但是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跳投能力。

排名第4-23位的球员依次是——

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德文-布克(太阳)、贾马尔-穆雷(掘金)、特雷-杨(老鹰)、小杰伦-杰克逊(灰熊)、布兰登-英格拉姆(鹈鹕)、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雷霆)、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德安德烈-艾顿(太阳)、马文-巴格利(国王)、约翰-科林斯(老鹰)、洛伦佐-波尔(鹈鹕)、贾-莫兰特(灰熊)、劳里-马尔卡宁(公牛)、RJ-巴雷特(尼克斯)、小温德尔-卡特(公牛)、凯文-许尔特(老鹰)、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兰德里-沙梅特(快船)、米切尔-罗宾逊(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